close

其實還有更重要的東西應該要先寫..

不過這件事讓我太震驚了.

剛好又看到小紅寫出他跟我一樣的沉痛往事讓我心頭一驚

所以決定先把它寫出來....

--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驚悚的事...

那天下午我吃了前幾天逛夜市買到的澇賽梅


等了許久~

本來以為是沒效的~

結果後來晚餐後在跟摳啊逛小小書店的時候發現肚子不對

烙賽梅的效果來了~~

還好小小書店有廁所就算在逛街我也可以優雅的在外面解決這件事


後來回到家發現還有第二波~~

就很高興的迎接它~~~


殊不知

接下來就是讓我尷尬的深淵啊~~~~

在舒暢的嗯嗯中~~

小太陽挑在這時候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媽媽還很好心的幫我拿了過來~


我速速的回了"我在上廁所"後掛了然後就不以為意的把電話留在後面的水箱上


我拿起剛在看的書

繼續半努力看有沒有辦法再多把東西排出身體一點


等覺得嗯差不多了後,

我左手想拿起看完的書和手機

右手順手的按了沖水,


說時遲那時快!!!!

什麼聲音也沒有的(我本來以為會有噗通一聲...)

在沖水的摸悶我也把手機掉進馬桶裡了....

(這種事發生在別人身上很好笑在自己身上真的很尷尬啊.....!!!!!!)


當下我沒有小紅的勇氣可以在屎尿中把手機撈出來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手機末入水中.... T_T

然後看著屎骸和手機消失在我眼前後,


我沮喪的跟我媽說的時候...

她只淡淡的跟我說"戴手套撈出來啊"

(我想嗎媽真的都見過很多大世面...)


我懷著複雜的心情往排水口一撈還真的給我撈出來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手機已經被後面的水給沖乾淨了....

不然要是撈起上面都是屎尿我可能會當作沒有看到又把它丟進垃圾桶裡....


只是後來螢幕裏都是水...

畫面也一片黑暗~~~


我撈出手機後立馬拆掉電池、SIM卡、miniSD...

等可以拆掉的東西


再把可以洗的部分都洗乾淨...

然後放進房間開除濕....

接著只能暗自神傷了...


隔天上班一直陷入手機如果救回來要不要繼續使用的天人交戰中...

一邊也在想要是要換手機要換什麼手機之類的~~


晚上下班回家後..

我嘗試著的把電池放進手機


沒想到...



(其實還是有想到啦...)

真的還可以用ㄟ...


oh my god~~~


真是太驚悚了..........

看來我只好拿去換殼或是包膜了...(煙)


事後心得:1.以後我不要在廁所接手機了啦~

                所以以後我不接電話就是我在~廁所裡~~請不要懷疑

       

             2.電器泡水除濕真的有得救ㄟ~~~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