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不了FACEBOOK,

倒是可以用網誌發佈消息.

回留言我也看得到因為會寄到信箱~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把網誌弄上來了~ 

 

10/12

 

我昨天到惠陽了~

 

這次跟老闆進來,

還好他沒跟我聊太多同事的狀況~

不過倒是一直想跟我聊ECFA....

 

這次坐的還是長榮航空

餐點卻比上次還稀微了...

 

一個主食,一個配菜,一個杯子...沒了

 CIMG7131.JPG

麵包+奶油哩?!水果哩?!

真是不景氣反映在餐點上的最佳例子...

 

好啦~不嫌棄了...

接下來讓我們來猜猜裡面是甚麼呢~~

 

燈燈愣!!

 

是咖哩雞~~

 CIMG7133.JPG

還有那....冷凍碗豆...

 CIMG7134.JPG

所謂狹路相逢就是這樣吧~

你愈討厭它。它就愈是要在你的人生中堵你...

 

 

相信熟我的人就知道我有多把討厭冷凍豌豆這件事掛在嘴上...

 

在上餐點前聞到的是咖哩的味道我還覺得很香,

 

當我看到冷凍碗豆的時候,

我的內心已經抗拒了一半了...

 

可是我是個好孩子..

我決定還是要努力去把餐點吃光光...

 

但當我叉了一塊滷紅蘿蔔的時候..

我童年討厭吃紅蘿蔔的回憶又都回來了...

 

 

一直以來我真的不懂...

飛機餐不都是大飯店在配合的嗎?

 

為˙什˙麼˙有些家的食物可以這麼難吃!!!!!!!! T_T

 

難吃的部分已經不是加熱的部分飯硬一點~

菜黃乾一點...這種我可以OK的部分

 

而是讓人覺得這是個手藝不佳的媽媽煮的飯啊~~~!!!

 

我不懂啊我不懂!!!

 

惆悵的吃完後(留了一盤冷凍碗豆),

只剩蘋果汁撫慰了我的心靈...

(現在半夜突然很想喝..

 無奈連水在哪裡我都不知要到哪討..|||)

 

睡睡醒醒的跟著老闆不停換車終於到了公司附近..

(我真的很懷疑我記得住換車的順序嗎?)

 

因為接我們的同事還沒到..

所以我們又吃了第二頓晚餐..

 

是有名的沙小吃?

一碗拌麵是芝麻醬上面幾葉大陸妹...

 

一碗好像是一堆中藥材燉的烏骨雞湯..

 

溫暖又肥胖了我的胃~

 

今晚不用應酬~

老闆放我早點回宿舍休息

 

無奈發現宿舍的網路線已經被拆掉了..

 

只好打消上網玩耍的念頭了~

 

然後我的沐浴用品袋...

很謎的沐浴乳爆衝...

(押頭夾子完好..

 瓶子也沒爆裂啊...)

 

半個袋子充滿了玫瑰的香味...與泡沫...

 

身體痠痛

 

對了說到這我入境香港的時候,

因為填了喉嚨痛而被攔去量體溫

還被留了資料~真害羞~~~

(其實頭痛、身體痛我都有湊到~

 只是沒個症狀都不同時間出來而已)

 

 

以後可能都得隔天打前一天的日記了吧~~

 

我好睏..我要睡了...

 

我的日記沒啥事也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