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今天真的很忙碌的在做事~我真是乖孩子~
上班時也努力測試了FB~
不過還是不行做除了看自己頁面這件事以外的事情…

這次出差我比較冷淡一點~
雖然跟同事還是很客氣~不過我這次好像做事表現得比較成熟點…
沒那麼用孩子氣的方式打關係~
(上次我是用照相打關係低~~~
這次我很乖的跟他們用對話的方式認識了一些部分…)

而且還會偶而小小嗆老闆一下…
我個人覺得我是豁出去了……….

我好像一累..就會不管對方是誰了…

前面好廢話…
我是要講我最近都陪老闆看大陸劇..
“少年紀曉嵐~”

今天終於看完了最後一集了~~~

我們公司晚上的應酬方式就是喝啤酒吃小菜看紀曉嵐….
三個很安靜偶而就劇情討論一下…
然後很專心看電視….

我個人覺得另一位大哥是真的在應酬陪老闆看電視…
常常遁掉一陣子…

還好我是真的專心看電視的高手….

其實我真的是個…喜歡裝傻的人…
像是我年紀最小理論上應該要斟酒…
我都刻意忽略掉這件事…

很專心的看電視還討論劇情..
讓老闆完全無心討論工作的事情~~

這次和大哥見面比較有隔閡…
我想是沒甚麼機會私下聊天…

稱兄道弟之類的

大哥也是個浪子,
人生也經歷了不少坡折….
上次出差的時候跟他聊了頗多~~

這次我則冷眼的看著他和老闆的檯上檯下的互動~
繼續裝傻著….

一個人出差~沒想到得用裝傻過日子….?

是說今天還有另外一個主題是…

"要不要相信?”

上次來的時候跟大哥聊了頗多,

聽了他對大陸同事的一些見解…

我不禁覺得他真是經歷過風浪的人….
所以用很謹慎並且觀察的眼睛去看他周遭這些人~~~
雖然這也是他的職責所在…

“視人為適,視不適者不為”

很辛苦,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他很辛苦,
隨時要與老闆鬥法….
這兩人台上打揖台下踢腿…

雖為兄弟之名..卻互有想法….

他與同事照顧不已,
卻不免感到這是之計。

他看到的同事不簡單,
得防著某些心計…

我,還是想單純…

我想相信他們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即使我也覺得很多表面話真是漂亮的過分,
不禁也覺得他們真是太多會說話的人,…

很了不起。

但我還是想喜歡他們,
所以我想相信他們,

因為欺騙的人,
要和他們交心也得用心眼,

我也會…累了



又…讓我逃避應酬的紀曉嵐傳今天看完了…
明天可得怎麼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