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還好第二次我已經不在車上了........


  
在巷弄裡的小馬路我是直行車,對方是右側來的轉彎車
  
我看到它要轉彎就減速
  
沒想到他轉過來不是轉到隔壁的去向車道,

  
而是直直往我這開還沒有煞車!!!
  

   我只好閃它

  
閃它的過程中就摔車了
  

   摔了以後,對方廂型車開了一小段距離停了一下
  
瞄了我可以站起來把車牽起來

  
它就給我開走了!!!


  馬的!!!!(我一直在思考怎樣的髒話比較適合)


  
那個巷子不大我可以諒解它轉彎轉不夠往我這衝


  
但不減速和煞車跟開走真的太過分了!!!!!!


  
然後我一邊扶車到路邊

  
一邊忘了先熄火

  
它可能之前緊急煞車的油門又通了還怎樣
  
結果我可憐的車又往前衝摔了一次
 
  
然後再我還在摔車痛的時候我還得在去扶它一次

  
有個好心的阿姨好像看到我的車摔車

  
所以特地騎回來看我有沒有事


  
但是劈頭就是先念我牽車沒熄火
  (
...這就是中國人~~永遠先不走溫情問候這一套)


  
我跟她說我還有點緊張所以忘了熄火

  她碎碎念了幾句後看我沒事也走了
  
回家的路上覺得我的膝蓋好痛


  
然後一路愈騎愈氣

  
氣自己怎麼不夠冷靜那時候應該先不管倒地的車

  
而是追去看那台廂型車的車號


  
然後也不夠冷靜先熄火


  
讓我可憐的車又摔了第二次


  然後一路上看到亂叭的汽車我就會遷怒他們

  
在心理對他們碎碎念


  
回到家褲子換下來
  
膝蓋果然流血了


  
原本騎車時覺得還好

  
剛一脫下褲子傷口接觸到空氣就覺得好痛


  
擦了不痛碘酒膏也沒用


  
好痛啊 !!!!


  
是沒那麼氣了


  
可是每次摔車完我都會好想哭


  
可能還是有點受驚嚇吧



  不過感謝上帝爸爸


  
這次仍然沒啥事


  
車子剛稍微檢查了一下也沒什麼問題

  
只是又多了好多擦傷

  
有點心疼它...

 

**-**

 

剛剛洗好澡

發現我長大了耶~~

 

已經不會在洗澡的時候把傷口弄溼了!!!

 

然後因為小傷口會痛讓我今天還滿專心洗澡的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

 

我洗澡時刷右後肩比刷左後肩認真非常多

大概是8:2這種懸殊的差距

(因為我都是邊刷邊沖水

  左手拿裝水的杓子比較沒力,所以很懶惰撐很久)

 

所以我想我的左後肩應該住了一個力太郎

Bitmap-8.jpg  

(日本民間童話裡有一對老夫妻他們用汙垢搓成小孩....

   然後這小孩跟辣妹曾根有得拼的整天都在吃東西然後還力大無比

   嗯,,這故事真是有夠妙的~)

 

所以以後要拍我左肩的時候,請小心力太郎的反擊喔~~~

揪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