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想到一首小時候唱的歌


是一首兒童詩歌叫做--兩個王

 請點我試聽 

 

http://www.harley.com.tw/abc/new_page_2.htm 

  這裡有其他兒童詩歌~

   附帶一題我小時候有錄過天父世界..無聊的人可以找找我的聲音在哪裡XP )


歌詞是這樣的: 

我們心中兩個

看看哪個比較強

一個要我下地獄

一個要我上天堂

下地獄的是魔鬼

上天堂是天國王

信靠耶穌得進天堂。

 

(這個版本跟網站上歌詞不太一樣,

  這是我小時候主日學的版本,

   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

  另外我剛對於我還記得小時候的歌詞感到佩服啊...

   主日學老師我沒有對不起你!!!

 

在我們心中常有要我們離開神的聲音會不停的出現,

尤其是妳愈是要抓緊神的時候,

那個聲音也愈是激烈。

 

主耶穌說: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 (約翰十:10)

 

盜賊的聲音會以各種形式削弱我們對神的信心

那目的無非就是要讓我們離開神,將來到那深淵去。

 

若經歷過的都知道那聲音多麼呢喃,多麼吸引人,

多麼貼近我們內心軟弱的苦毒。

 

在傷痛中、憤恨中我們很難不去拒絕這樣的聲音。

 

然後我們內心拉鋸著。

 

我們覺得很難,

但怎樣勝過那樣的聲音呢?

 

這首詩歌卻給了最清楚也最簡單的解答。

 

信靠耶穌得進天堂。

 

"持守的相信和真心的倚靠耶穌"就得進天堂。

 

這是一個簡單的原則以及方法,更是一個應許

 

 

這首不愧是兒童詩歌啊~~

簡單扼要充滿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