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那麼多字,不存起來好像很浪費?

 

11/26

我個人對抵韓貨並沒有太大的認同ㄟXDDD~~

他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說,

實際上抵韓貨但是進了貨賣不出去的可是台灣人哪~~~~

(狠多人是靠韓貨在生活的啊~~~)

--

我認為抵韓貨是個想做的人去做~

但是不要勉強的事就好~
(不過就是這想法才讓這變成不合作運動吧XDD)

我自己是覺得抵韓貨引起的效果沒有一人一封冷靜信

投書到世界各大媒體來得實際

(實際上大家這樣做也真的達到效果了XDDD)

 

而且其實我不贊成最大的原因是:


1.目前這件事沒有定論是韓國的錯。

韓國有程序的瑕疵是確定的,但這該是靠申訴解決的。

實際上靠申訴以及訴諸國際媒體,我們也已經達到了重起調查的目的。
而台灣應該等待結論,再做行動。(不然豈不是以行動逼迫裁決?)

今天台灣一些人對韓國做出制裁般的行為,

是我們對韓國已經定下了判決,但冷靜下來,在事實不明之下,這是正確的嘛?

 

‎2.有些人認為這是累積的行為的反撲,但是就我所知的部份,
我提出幾點我的看法:

過去的判決常有不公,但我也認為是裁判甚或他們團體的個人行為

(除非有證明是政府叫他們這麼做的,但就算是這樣 這也是政府行為非韓國全體人民)
甚或有些還不是不公,只是"疑似"不公。也就是他也可能判錯,但硬要說他是故意的。
(很多時候我們肉眼看到的不是事實;很多時候裁判只有肉眼所以瑕疵。)

而孔子粽子是他們的,雖然很討厭,但是這是學者查到資料提出的論文啊~~
我就不相信我們有人發現愛因斯坦、達文西是台灣人的相關資料,我們不會大張起鼓的宣傳= =

而且另外鮮少有人知道的是,有很多"韓國的發現"是大陸網民捏造出來的新聞,不是真的是韓國人發布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網路追追追:http://www.nownews.com/2008/08/04/515-2313172.htm)

次級品銷外,這我沒研究我就不多說~
其實我很少買到韓國的東西,應該只有文具和衣服有吧
(還有手機、電腦裡我不知道的零件)

我認為韓國的文具和衣服算是我付了這價錢品質也實惠的產品,
然後我就付錢了。

因為這兩樣東西我不會買到頂級品XDDD
所以我無法評論XDDD

 

3.若說韓國值得我們抵制韓貨去要脅。

那一直欠我們殖民時期的道歉又老是跟我們搶釣魚台的日本呢 
~?
傳說中一直以天價賣我們擺了好幾年要退休的武器的美國呢?

大砲一直對著我們的中國呢?

我們也來摩拳擦掌等著抵制他們嗎?

實際上是

日本我們捨不得抵制(能忍受不看海賊王下一集嘛?)
美國的牛肉、I PHONE還能捨棄,但WINDOWS不用嘛?
而中國的產品你根本無法躲避它~~

只針對韓國,是因為最好取捨、最容易討厭?
信念上,好像瑕疵了?

所以根本的,
我認為仇恨不該是被鼓勵的(行為與觀念皆是),
它自然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但它不應該被我們灌溉長大。

因為我們永遠也不知道我們任憑他們長大的怪物,
哪天會形成怎樣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