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去游泳,
星期二慢跑+快走操場半小時,
星期六騎了卡打掐4小時~


(我想我這星期的運動項目讓我彷彿是要去參
加鐵人三項...)

今天還車的時候,和藹的爺爺和大叔很客氣的收下車,
誠懇的對著我說「謝謝~」

爺爺還溫馨的對我說:「妳騎了四小時,很厲害呢~」

這對今天認真騎車的我來說是最好的Bonus了。

 

DSCN3998.JPG_effected-001.png    

 

容易快樂真的是我很大的恩典。

但無疑問的,這恩典也帶著很多不明所以的罪惡感。

 

「別人這麼痛苦的時候,我因為輕易快樂而不在和她同個情緒線上好嗎?」

 

 

做人真的不是盡力做自己就可以問心無愧,

太多時候我知道我沒錯,但仍受不明所以的折磨。

 

 

是的,我很無能,

太多時候,朋友需要我的時候,我能付出的就是那麼少,

她能接收的就是那麼多。

 

我很想多付出一點,卻明白自己的極限已到。

我很想清楚的大聲說,我很想讓妳知道我和上帝都愛妳,我的朋友 。

但很難。

 

受傷的人就是保護自己,所以不斷的拒絕。

 

而不斷被拒絕的就是一直需要能力來撫平被拒絕的傷口。

 

我很想多跨出那一步到妳身邊。

 

但請原諒現在的我做不到。

 

其實,我時常很想念妳,

卻無法見妳,

因為現在的我沒法給妳更多的安慰。

而我的快樂,似乎只是一根刺。

 

 

在妳耐心用盡前,

希望我的腿已經健壯、已經長長。

一步就可以跨過妳築起的籬笆,妳內心的障壁。

 

到時陪伴妳的我,已經長大,已經懂事,已經能有足夠的深度來安慰妳。

 

 

等我陪伴足夠溫暖妳,上帝請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