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花和恆忠的生日。

也是我們送走小恩的日子。

DSCN4571.JPG  

到殯儀館的時候,
發現這天喪禮幾乎都是基督徒,
難得的聽到的詩歌比佛經還多~XD
原來昨天是一般民俗裡的"不是好日子"的日子。

基督徒的百無禁忌~總是顯露在這裡呢~XP

我們的喪禮一樣都哀傷而肅穆,
但同時也都看到眼中流露的盼望。
是啊~雖然很不捨~但我知道我們天家見~

(小恩~星期天是妳的追思禮拜~
到時候我再好好和妳說再見:)
不過我這幾天都在幫忙整理妳的照片~
感覺我參與了妳好多的過去~~:P)

一年有365天,每一天因為不同的人都會有很不同的定義。

我的好朋友們~生日快樂~
我的好朋友~我們回頭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