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覺得寫信會把我的靈魂寫進去。

未命名-1.jpg  

每次回信前,我都會逃避再逃避。

因為我總是會花太長時間在專注的寫這封信,

-- 我的語詞有達意了嘛?

-- 我的語調夠輕鬆了嘛?

-- 我有足夠表達我隱藏起來不想太招搖的關心了嘛?

-- 我有充分講完我想說的話了嘛?

-- 我有....?

 

然後我會反覆的、反覆的一便又一便的把對方的信再看一次

重複的、重複的把我的信檢查一遍又一遍。

好多的顧慮,

讓我每次寫完信都攪盡細胞像死一次一樣。

 

所以其實我覺得我很怕回信,我很怕那種靈魂殆盡的感覺。

 

我的靈魂書寫在信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