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常常找上帝爸爸的對話是這樣的

"嗯啊...對啊...我覺得我好累喔...嗯嗯嗯"

"嗯嗯~上帝爸爸我知道祢愛我啊~~~嗯嗯

我知道祢疼我...嗯嗯嗯...我好感動...嗯嗯"

"謝謝祢囉...嗯嗯...那我走囉~~掰掰"

然後背著他的重擔離開上帝爸爸的懷抱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

"嗯啊...對啊...我覺得我好累喔...嗯嗯嗯"

"嗯嗯~上帝爸爸我知道祢愛我啊~~~嗯嗯

我知道祢疼我...嗯嗯嗯...我好感動...嗯嗯"

"可是我不管啦!!!我要祢揹我...我背上的東西真的好重嘛..."

 

上帝爸爸就會拿走你的行李說


"傻孩子,你跟我在一起幹麻還要行李?"


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是那麼會撒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