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很無神的過生活,

因為工作還沒找到也還沒有開始很認真的找,

(市場上也的確很少有適合的公司出現)


所以整天在家過著廢渣的生活被我媽棄嫌XD~~~!!!



昨天收到教會美玲姐寄的信,

說我做的聖誕邀請卡OK了,可以去印刷。


還補上我這次司會帶的很好....

看得出我有用心預備。

O_O!!!!!!!!!!!!!!!!!!!!!!!!!!!!

(你們一定會說我根本都在吃螺絲~~~~還加辣拍)





其實我收到信整個心虛個不停,

因為我整個很沒有真的很用心預備,


一直在吃老本,

雖說不大會出大ㄘㄟˊ,

(不過那天早上也真是一直發生很扯的事...

 先是超強司琴曼娜姐竟然突然手受傷!!!還好小恩萬歲的頂替一切OK~~~

 再來就是教會電腦投影片放不出來O口O!!!還好後來媽媽帶家裡電腦來一切也OK~~

  也感謝快手傻笑立幫我放投影片。)


但我知道其實因為我最近都在虛...


用心的程度真的很低....

從預備的時候到要帶的時候都覺得我這次真的很不用心!!!


所以那句話對我的內心來說真的是大諷刺.....=口=||||



嗚呃!!雖然說有想說會被上帝爸爸管教,


沒想到這次會用這種方法啊!!呃!!!!


嗚!...請幫助我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