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憑直覺沒有認真考察的自以為論點。哈。

純屬相野野談~~~

請不要認真相信我寫的。XD

 

 

 

1.官方吃RSS的時間是在台灣凌晨3點、日本4點之前,

   只要在那之後PO的文章就是隔天才會被吃到。

   凌晨3點會出現習字結果,下午3點則會增加Mero度和學習到的技能。


2.第一代藍色那隻小鬼,只要家裡有紫色的東西,(地板或壁紙..)

   就很容易變紫色的。=  =

   另外它的視窗養的是鬱金香,頭上就長了鬱金香。


3.火山樂園開始玩以前先點一下自己想要的東西再選擇路線。

   (不過這招最近沒效:P)


4.玩火山換交換券時,要憑靈感~~

   有次半夜我突然覺得我現在去玩會中,就日版兩支都第一次就中了交換券~~。

   不過第二次我再試就沒用了~~~哈哈哈


5.視窗養白黴菌,頭上容易長觸角?


6.要換代要白天換,這樣才有比較多的時間泡溫泉讓大家去祝賀你生日。 

   (半夜才換的我只有享受當幾分鐘的壽星.....)


7.一天有時候可以吃到兩個珍珠食物,但是那份運氣實在很渺茫。


8.每天寫文章,每天增加的是10mero度。

   隔一天寫文章,增加的是12mero度。

   (這是聽說的。)


9.要變身時,取決的不是他平常吃的東西或是房間的擺飾。

   而是變身前的某關鍵物質。


10.撿到一顆種子的時候,通常馬上再到處去別人家逛逛就很容易連續檢到。

     (最高紀錄一晚檢四顆?)


11.每天半夜11點日本12點以後,日版很容易掉珍珠喔~

     只要一直重複整理,基本上是掉個不停啊~~~


12.火山商品,在當期回收金額很低,但是當火山商品換到下一波的時候,

     之前的視窗商品可以回收1000真珠,家具和裝飾可以回收2000真珠。

--

哈哈~~看了某幾項就會覺得我根本在呼爛吧~~~XD


其他真的要寫的時候我就忘了XD

改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