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稱讚他們的...


台版咩樂的客服=  =


結果從那之後我的咩樂就再也沒有學過字~~~

然後寫信去客服也不理~~~

沙力也是同樣情況~~

但是客服有回她~~

不過也是很爛的制式回答="=


害我氣得寫一封語氣比較重的信去詢問


 

不好意思..

我的帳號是:a●●●●●●●

我的寵物從習字功能開放到現在,只有一次學習到文字。

我的朋友則是完全沒有學習到文字過。

(她的帳號是:s●●●●●●)


我們原本都有想是我們設定或是痞客幫部落格的問題之類的,

但是因為我們有另一個玩咩樂的朋友也有痞客幫的部落格,而且他第一天習字,就習到了一大堆...= " =


於是我就請他幫忙,用設定我的RSS的方法"同樣的方法"去設定它的部落格設定。


他的帳號是:t●●●●●●●●●


這次他的寵物仍然可以習到字...

但是同樣設定的我的寵物仍然沒法習到字........


可見真的是系統方面的問題..


真的請你們正視這些狀況處理一下我和我朋友的問題。


我之前已經寫了一些信給你們,你們都沒有回應。

或是我的朋友寫了過去..

回覆她的卻是無關緊要的RSS設定介紹,

和中日文的狀況要注意的官方網站上的介紹...


我們從日本玩咩勒玩到台灣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也一直都有認真在看你們的官方網頁更新和說明........


這樣制式沒有認真思考對方所問的問題就回覆無關痛癢、毫無解答的答案,

給人一種你們把你們客人當笨蛋的感覺....


這樣的客服回應讓人著實不太愉快。


最後,我們知道你們的辛勞,

最近的頻頻更新和各種系統的貼心活動,

相信都讓你們工作人員相當忙碌。


但是我相信客服的態度是最能影響一家公司觀感的指標,

如果你們無法馬上解決我們的此種問題,

希望你們也能誠心的回覆

"需要多少時間以後,才可以處理我們的問題,目前請先見諒"


我相信誠心的溝通,大部分的玩家們都會很願意接受你們的回覆的。



謝謝。


結果星期六寫了這封信以後,

目前也是沒有收到回信~~(攤手)

 


沙利的信客服倒是有回信~~

(可是這樣不禁讓人覺得...難道有金心的客服會先回覆?)


不過不管有沒有金心

客服都還是回得莫名奇妙爛的答覆~~~




嗯哼?

重複的單字是吧?


那我明天那一篇要用

"客服是笨蛋"(哭泣跑走~~~)


洗一篇文章!!!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