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昨天我同事因為長智齒牙痛中,

今天要買蚵仔麵線當早餐,

我就請她幫我ㄧ起買蚵仔麵線XDDD

所以今天早上吃到啦~~~

CIMG2469.JPG 

CIMG2467.JPG 

(滑鼠墊是小太陽昨天送我的~~

 台灣現在完全陷入熊貓的氣氛中...

 連杯子上都有那麼妙的熊貓圖案~~XDDD


 所以現在根本就是我的世代來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種開心又有種寂寞的感覺?)


生日的同事今天也請喝好喝的咖啡

又請餅乾還有一個已經被我快速吃掉沒拍到的優格麵包~~~

CIMG2471.JPG 

Today is a nice day~~Haaa~~~

感謝上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