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生平第一次!!!


和網友見面喔!!!XDDD


是meromero park裡頭,

我家飯團和角落的好朋友--

やよ的里親~~"摳啊"小姐


這就是摳啊小姐

frk2DE3.jpg 


咦!?

喔!!

ㄟ!!!!


貼錯了~~


哈哈~~這才是摳啊小姐啦!!

CIMG3082.JPG 

(媽呀...我真的胖好多................Orz.........................)


摳啊小姐是我當初在日版養角落二號認識的

一開始好像是兩個蛇寶寶的打扮很像

所以互相打了招呼~~


後來就讓兩隻蛇寶寶互相做朋友一起長大啦~~~


剛去翻出牠們以前的照片

充滿回憶呢~~XD

貼上的資料_fadf2.jpg 

叛逆小鬼頭時期

她家的"妳啊"長成了帥氣的黑紅色

我家的角落長成漂亮的熊貓色~~~

(不過兩隻好像在鬧鱉鈕?互相不理對方...)


後來長大到完全期

"妳啊"變成了我最喜歡的高眼睛XD

而角落二號變成了我想都沒想到的針灸蛇..=口=!!!!!!!

frk2DE2.jpg 

(兩個似乎合組了樂團~~?是音樂少年?)


現在兩隻二代已經都獨立長大出去了~~


第三代同堂的照片在這裡--


0010.jpg 

(看來角落三號在想把美味的やよ吃掉.....=口=~~~!!!!!!)


不過やよ不用害怕!!

我今天就要把角落三號趕出去獨立啦!!!

雖然是有點捨不得啦...

不過我總算是要迎接QQ的小麻糬來啦...


好~

拉回正題。


會和摳啊小姐真的熟起來

是因為摳啊小姐的網誌很有趣

我是她的忠實觀眾~~XDD

然後有一天我偶然從她的照片發現我倆盡然是同鄉XDDD


同鄉加上興趣很合~~

所以我就大膽的邀請她一起參加了我們教會的手工卡片班啦!!!

(因為老實說手工卡片班都是媽媽們我實在有點無聊哪||||)

星期五就是她第一次來參加喔XD


也就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打電話給她約時間的時候~

其實很緊張的咧!!!

而且電話那頭接起來的摳啊小姐的聲音好可愛XDDD

害我又更緊張啦!!!!!


還好後來順利約好~

也順利接到她~~

 

我們就一起去做卡片啦XDDD


先請摳啊小姐用她的卡片為我們示範

 CIMG3077.jpg 

因為時間還夠~

所以我們兩張參考的都做了。

CIMG3079.JPG 

今天的卡片是運用印章和印泥來作畫以及撕貼等等拼貼成的,

摳啊的作品和她本人一樣都氣質氣質的呢~~~XDDD


這張是我的

CIMG3089.JPG

我的卡片原本沒有要做古舊風的打算...

結果莫名奇妙就大家都嚷嚷你這好古舊哪...

早知道會變這樣...底色好像應該配合一下古舊風才對...

不過我的東西...就是從來沒有早知道這三個字....Orz.....3

(另一張忘了拍了啦=口=!!!!)


附贈做卡片途中不停撒野的兩個小可愛~~~

CIMG3087.jpg CIMG3086.JPG CIMG3085.jpg CIMG3084.jpg 

(其實還有兩個小可愛也在遠處撒野~不過沒拍他們)


呼哈!!

跟摳啊的第一次見面很愉快!!!

真不賴~~~


 下一篇就是我們和摳啊一起去溜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