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能~~~  ╮(-▽ -)╭

 

 

上上星期六

是我第二次踏入小巨蛋溜冰刀的溜冰場~~


第一次是小太陽在過年的最後一天帶我去溜的

小太陽也是第二次溜

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專心練習

不拍照XDD

(怕相機就這樣犧牲掉)


整場溜完足兩個小時

(中間還穿插整地,

  整地完的冰會好溜到讓你誤以為自己變厲害了)

我還是只學會冰上走路~~~  ╮(-▽ -)╭

不過至少跌倒次數有減少~~~

 

而且只記得後來我腿痠到快爆表~~~

整兩條腿都是瘀青

然後隔天就得拖著全身的疲勞+酸痛去上班...Orz....



這一次和教會團契還邀了摳啊一起去~~


我帶了萬全的準備----萬全摔了就算了的心理準備


所以就放鬆心的去啦~~~

不過因為我是去第二次

莫名奇妙的也算是老鳥~~  ╮(-▽ -)╭


以下就是我們的溜冰記實Part1

(因為剛發現全寫完好像會太長...)


今天先來介紹溜冰刀一定要有的行頭~~

 

藍色的褲襪是首項~~!!(誤!!!!!!)

DSCF2560.JPG

溜冰刀最重要的就是冰刀鞋啦~~

DSCF2564.JPG

租來的冰刀鞋看起來很強壯

DSCF2562.JPG

(沙力的臉看起來也很強....???)

 


再來就是初學者一定要帶的安全帽啦!!!

CIMG3093.JPG 

DSCF2566.JPG

(小花你這張太做作了~~~(搖頭)

  哪有人帶瓜皮安全帽還想拍得美美的!!!= " =)



最後就是預防跌倒凍傷的手套

 DSCF2565.JPG


 護具我們都沒人租~~

因為我們都很窮~~~啦啦啦~~~

 


這是在看台區換鞋的狀態

大家這時候都還很開心~~

還不知道接下來的冰場有多麼殘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