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囉 

今天去看了第N次的海倫凱勒~~~

 

所以說感想的話...

就是今天好順~~演得好快啊~~~

還有爸媽講話好含糊~我常聽不清楚啊~~~~

 

其實這篇的重點我是要在這公告如果有人還有在看我網誌的人說:

 

我又要出差啦~~~~~~~~~~~~~

真沒想到還沒一年我就要出第二次差了~

整個很意外~燈楞~

 

而且去程是跟老闆單獨去的...

想到飛機上可能得陪老闆聊天聊很久

真是有點想喊oh~no~(飄)

 

好啦~廢話不多說惹~

(最近覺得自己太愛打字...文章都有騙稿費的嫌疑...

   我要努力字少一點..很好..說著說著...解釋的這一段就隆隆長是怎麼回事...)


以下是行程:

                                  

10/12(中午)-10/18(早上前) 在大陸公司

 (出差...整天跑來跑去~狀況不明,能不能上網憑運氣)

                                  

10/18-10/23(下午)  香港

(參加禮品展,白天都在會場.晚上在香港街上啪啪走,

 晚上應該沒太累就可以上個網)

                                  

10/24-10/25   澳門渡假囉~

 (就是在澳門走來走去,

 哈~以上次的經驗來說是上不了網的XD)

                         



好啦~這次我還是以一個貧窮人的身分出門~~

大家不要太期待我會帶什麼紀念品回來~~~

如果真的很想要什麼的話就禱告我可以便宜買到好東西回來當紀念品吧~~XDD


阿迪歐絲~

 

--

補上兩張巴痢咬人的照片

 

來~小朋友跟我一起唸一便~

巴痢咬人了                 

巴痢是隻咬人的狗~~(尾音記得拉長喔~)

色狗~ 

還是隻好色的狗。(斬釘截鐵的語氣)

 

今天的快樂小照片到這裡,小朋友明天見~(揮)

            ︿︿︿︿︿︿︿(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