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在搜尋有關Mero的問題和去別家父母的部落格閒逛的時候都有個疑問,


他們家的照片怎麼能都拍的那麼大那麼清楚啊????

我家的就是小小一張又糊離糊塗的。


所以今天就很認真的在研究這件事~~~


哈哈哈。


終於找到啦~~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部落格看看

都寫得很清楚~~


王紀清粥小菜--小水滴放大視窗拍照新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chiiching/12778060

 

米之城堡--替水滴放大截圖。

http://blog.xuite.net/korea_2112/blog/12712224



 


因此今天就順便介紹一下

我家好戰又有傻福的小團飯團吧。


 

 

 

 

 

他是之前在為了教人申請Mero的時候自己示範時順便申請的Mero,

之前都被我養在無名不聞不問,

後來把第一隻小胖達移到台灣後,

覺得還是日版的比較好玩,

所以就把這隻成長緩慢,嬰兒期沒有愛的小販團接回家來。


接回家後,不讓我失望的,很迅速的長大了,

可是好景不常,

他在這裡沒過到什麼好日子,

就因為我想要趕快換代養麻糬人,

就又去日本申請養了隻飼料雞,


不對啦,是哈密瓜小王子


因此飯團馬上變成小姐姐(?)的照顧他,(我也不確定是哥哥還姐姐...)

 

兩小無猜睡得多香~~~


哈密瓜小王子Corner-1

為了要快速換代,是整天存錢吃哈密瓜長大的,

本來是沒有太多愛的,

但是本著我博愛的精神,

所以還是不忍讓他老光著身子跑來跑去,


就常情商販團借角落王子錢,

買些無用的裝飾品(?)


看起來很可憐老被壓榨的灰姑娘飯團,

卻是我們家裡三隻最會撿珍珠的,

常常10顆10顆的檢,ヽ(´ー`)ノ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嬰兒期沒有得到愛

長大個性變得有點彆扭...


不僅會在別人家邊搖頭邊放屁,

 


還愛把家轟掉變成草原(誤),

 


最後更是養成了暴戾的個性‧...


一臉天真的鬧革命!!


 

(可憐的路人蝙蝠成了犧牲品....)

 

(街道搶完搶首都?!)


 

連在泡溫泉都不忘爭一下~~!!!

(你...你跟誰搶先生啊!!!不過我更確定你是女生了...)


 

(最後更是為了自己的人生抗戰啊~~~)



什麼都要用爭奪的...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是因為小時候缺乏愛啊...


好啦~~媽媽會從現在開始疼你的。

------

 

才在我寫完剛檢查的時候,


他又要爭奪了...

這次是爭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