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因為覺得周圍的人實在太氣憤了
就不想把自己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可是我看到這新聞後實在是生氣了


韓僑小學遭蛋襲 外交部關注

 

 更新日期:2010/11/20 15:59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0日電)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在亞運被判失格後,傳出台北市韓僑小學遭蛋襲事件。

外交部今天表示,會密切關注情勢發展,也相信警政單位會做妥善處理。

 

TVBS報導,楊淑君遭判失格引發台灣民眾的不滿,現在也波及到在台灣的韓僑學校,有人到韓僑學校去砸雞蛋。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表示,員警上午巡邏時,在韓僑小學校園圍牆上發現有3、5顆「蛋襲」的痕跡,

為避免民眾反韓情緒擴大,已加派巡邏警網警力。

 

對此,外交部發言人章計平受訪時表示,相信警政單位會做妥善處理,外交部會密切關注情勢發展。

 

他說,外交部的立場是維護國家尊嚴、捍衛國人應有權利,將會配合體委會採取相關因應作為991120

 

北市韓僑小學遭蛋襲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20日電)亞運跆拳道選手楊淑君遭判失格痛失奪牌機會,引發民眾一股反韓情緒。

位於萬華區的台北市韓僑小學一早就遭人蛋襲,轄區萬華警分局巡邏警網發現後,已加派警力巡邏。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表示,員警上午巡邏時,在韓僑小學校園圍牆上發現有3、5顆「蛋襲」的痕跡,

為避免民眾反韓情緒擴大,已加派巡邏警網警力。

 

員警表示,丟雞蛋行為並不違法,也未接獲民眾報案,因此暫時不會有進一步追查動作。目前警方也已和校方聯繫,

若察覺有任何可疑校安狀況,立即向轄區派出所通報。991120

(原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0/5/2hhll.html)


為甚麼個人的行為要牽扯到民族主義呢?

今天幾個人的行為就打翻一國人,
我也不喜歡因為陳水扁是台灣人,
我就被外國人說台灣人都會有好幾億外匯存款
(如果說說就可以變成真的,
我倒是狠想~~來吧來吧~請說我)


我更不想因為陳致中疑似召妓,

外國人就對我們說,

台灣人都會結婚後召妓還不承認。

(也許有人說陳致中這件事還沒完全定案,

 是的,甚至這是件疑似的事情,也是可以扣上這件帽子。)

今天也許有不公,也許有不義,
但,為什麼不能就事論事,誰錯的就針對那個人,
而且是在事情真相完全明白之後。

台灣人有太多怒氣想發洩沒錯,
可是胡亂發怒波及無辜那我們又好到哪裡去?

有太多我們可以去做的好事了,
沒必要把憤怒浪費在仇恨上,

而且盲目的眾怒,只是讓容易失去理智的人失控而已。


台灣真性情不應該是拿來讓大家失去思考和冷靜的藉口。

有多少人記得逞一時之快,而造成一段關係破裂的時候,

是有多少人、要花多少時間、多少精力去重新建立關係。


我也很難過啊!!我也愛台灣!!!
但我寧願選擇等待真相。

 

--

我真的認為,今天變相鼓勵大家去仇視、惡化一個種族是非常不健康的行為。

不要以為自己打打嘴砲消消氣誰都傷害不到,

就是有人會被眾怒給牽著鼻子去做不應該做的事,

而且認為自己理直氣壯,理所當然,是民族英雄,

看看這篇的回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0/8/2hh9k.html

 黑襪事件怒火燒? 韓國學校遭「蛋擊」


點高興的人竟然佔了44%(目前)

我想請這些人冷靜下來想想這是我們想要教導下一代的嘛?

今天別人犯錯,這個學校被波及,我們高興的點讚~

那將來別人犯錯,我們被波及,

我們也要理所當然的覺得我們應該為其他犯錯的人來承受。


台灣人大家都一起手拉手和陳先生一起坐牢吧~~~(揪咪)




我還是希望有點冷靜下來的人就回歸到冷靜等結果,

我們可以積極的表達我們的不滿,

但是沒必要人身攻擊才能表現我們的憤怒。



不得不說,學會處理憤怒是大家都該學的功課。(包括憤慨到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