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演出了,

一早還是在吹氣球,

因為昨天的氣球漏了很多氣,

所以怕掉下來會飄得太快,

所以今天要一顆顆拆開重灌一些氦氣,

讓它們不會飄太快~~~


拆得我的手都痛啦XD


其他細節後補~~~

--

另外就是


今天去校園書房做功課的時候被誤認成商業間諜啦~~XD


吳先生出的作業是叫我去開發青少年的基督教市場。

所以要先看市場上有什麼,還有需要什麼。

 

 

 

噗~~

因為我拿出筆記寫自己想開發的產品品項

(為了商業道德,我還想說也不要寫商品細節,只要看品項就好XD)


結果被誤認成別家派來抄價錢的商業間諜了XD


被小姐很溫柔的說:不好意思,我們店裡不能讓客人這樣做筆記。

我只好故作鎮定的微笑說:不好意思。(我超會故作鎮定的=  =)

然後收起來。(不過其實我那時候也已經看完了,該寫的也寫完啦~~~)

然後我就故作鎮定的繼續逛...

(本來都打算要走了~~)


後來還碰到在那打工的阿寬,

小小打招呼了一下。


結果果然回來被阿寬問我之前在幹嘛~

因為他們的人有問他我是不是來抄價錢的XD

他就說他會回來問我,

我跟他簡單解釋了一下,

讓她有機會的話就幫我稍微解釋一下~



其實我是有想過抄筆記不知道可不可以,

不過我想國外只要不是照相就沒關係,噗!!

台灣應該也是吧,

結果是NO~~~XD


不能抄筆記!!!


所以這算台灣的商店禮儀嗎?


雖然知道自己沒做錯,

不過心理就是感覺微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