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伯大尼美國學校都會有跳蚤市場

我們教會每年都會搜集大家家裡多的東西拿來賣一賣

賣完賺到的錢就是當年暑假去幫助營會同工的車費

今年大力感謝三宅和柴德洛兩位好先生一大早來幫忙搬東西去擺攤
(可惜沒拍他們搬東西的神勇英姿)

等一切就緒後

那兩位先生就閃人去打壘球了!!!!O_O

然後!!!

跳蚤市場就開始啦!!!



姍姍來遲的小PK拿著不是要賣的球拍發呆



來探望(?)的小路得和小路德弟
(他叫什麼名字啊???
還有!!!他也長太快了!!!

我依稀還記得他仍在媽媽肚子裡媽媽的肚子的模樣啊!!!)


很萌的一堆外國小孩

--
接下來是小路德的亂亂拍


猙獰的小PK



哈哈哈~~~小路德的素人自拍~~~




活力四射的傻小莉



我俏皮的扁屁股



傻小利的人中也很愛演戲




啊...我對小朋友一不小心就裝了可愛...





看來潘PK也是...裝可愛的同道中人...

--

後來貼心的三宅在打完壘球後還和柴德洛一起買蛋糕來幫我媽慶生

對!!今天是我媽生日!!!


好吃的卡式達蛋糕~~~


點火的柴德洛


師母也是壽星~~~


冷凍的蛋糕得努力切~~~!!!  嚇!!!

感謝大家在跳蚤市場裡幫我媽唱生日快樂歌喔~~~



佳佳和佳怡(我一直弄不清楚她們的名字怎麼寫)
和曉慈阿姨也有來探班~~~


萌啊!!!!!!



糊掉的小佳怡


--
後來一直有輪流偷閒去玩球



被抓包的三宅和柴德洛

在打羽球啊!!!

--
後來結束後就把賣剩的東西拖到回收小販那
要丟的垃圾還要分類

我就跟一堆我們吃剩的飯奮戰了一會..


然後就結束啦~~~!!!

凱琳姐後來還請我們去台一吃冰~~!!!


無聊的三個人...說有多呆就有多呆啊...


只看我們的照片應該會覺得台一不好吃吧...




不過不知為啥拍的照片半張冰也沒有

只有一堆頭和桌子以及別桌客人的側影...


這樣哪看得出來我們在哪啊!!!

(掀桌~~)




--


這次一陣努力後總共賣了五千兩百多元~~!!!

謝謝大家~~~

明年請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