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補照片)


今天我們的好朋友俊銘和公司ㄧ起來台北推廣他們公司的新產品



"奶油土"

所以我和沙粒和小花和德揚就組了探班小隊去看看他們賣的東西


--

奶油土的推廣會是在Y17舉行的台灣蛋糕博覽會


(海綿寶寶偷偷入境...)

因為小花和德揚兩個要先去看舞蹈演出
所以我和沙粒兩人在教會混(我在沙發上爽朗的就睡著了..
沙莉爽朗的在看她租過但是沒看完只好再租一次的交響情人夢)

懶洋洋的混到3點
就往Y17出發了

我們到了Y17門口和俊銘聯絡後
很快就看到俊銘爽朗的跟我們打招呼啊~~~

然後俊銘拿了兩張工作証讓我們進到會場裡
然後他就繼續當他的黃金業務員了

所以我和沙粒兩個人就先自己逛逛

會場除了俊銘的歡樂攤位外還有很多
很神奇的得獎蛋糕!!!

例如:



用糖做的芙蓉啊啊啊啊!!!!

還有


也是用糖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面的胸罩(誤)和下面的蓬蓬裙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啦!!!


國中生入選的蛋糕...

現在小孩真的是...齁....
想我國中也頂多會做蘋果蛋糕或香蕉蛋糕而已....



拉糖比賽的冠軍..
是做哈利波特..
那本書是用畫出來的!!!

嗚嘎嘎嘎嘎啊啊啊啊啊啊!!!!(意義不明)


--
看完比賽後的感想是....

人類真的是還有很多我不懂的地方啊...
--

接下來我們就繼續走邊等小花他們

周圍參展店家都是跟糕餅業有相關的

有賣器材、包裝的還有賣內餡、巧克力醬的

還有可以換泡芙的
(俊銘給我們門票去換...
可是只有現場購票才有送泡芙

所以不能換

不過另外的是...我們當初未啥要拿工作証進來........?)

我和沙粒吃了一次巧克力醬試吃
還繞一圈後跑回去試吃第二次

結果還被認出來...=  =|||
(今天穿的南洋風果然還是高調了點...)

因為攤位真的少了點
逛到很無聊後
本來想先去俊銘攤位玩他們的奶油土之蛋糕自己做


不過實在人太多啦...
結果我和沙粒就坐在一個雖然是在服務台對面但是不知為何被疏離的小圓桌前面

我看著宣傳影片
砂礫就倒了

在看第二次宣傳影片重播後

終於小花他們Call來了

和俊銘說過後他又掏出了兩張門票給我們去接他們

我們就去接他們了

(究竟為何我們當初...不能拿門票入場????
是因為工作証比較帥嗎???)

不過後來收票的門神大概因為活動快結束了
人也不見蹤影
(真是隨性的會場啊~~~)

所以這兩人我們是輕易的就帶進來了


--
等小花他們輕微的繞了一圈後
我們就正式報名開始了今天的目標

"奶油土自己做袖珍小蛋糕!!!"

材料費一人一百元。
材料:圓板保麗龍一塊。
         保護蛋糕盒一組。
         裝飾性的草莓or櫻桃or玫瑰花三朵
         哈泥奶油土用到爽



這些就是主角材料-哈泥奶油土..
材料很神奇的特性:
一、擠起來輕如奶油般,可用奶油蛋糕的手法及工具製作各種造型。
二、可以拿來做蛋糕樣品的材料,乾後有彈性,可以保存很久。



步驟如下:
1.把打底的土枸在保麗龍的基底上
2.再用照片裡那些有附擠花嘴的擠花袋在在基底上做圖案。
3.然後把成品放半小時左右,材料乾掉。
4.完成。

我們很認真的在做...
所以沒有進行式的照片...

就直接貼成果吧!!!!!!



這是我的..


因為教課的老師很
熱心(?)

所以我很不習慣有人在旁邊碎碎唸~~

"啊!!這個不行~~~啊!!!那樣不行~~~~!!!"

結果後來出來個平凡無奇的蛋糕...
(其實是推卸責任....)




平凡的側面...(背景有在拍自己孩子的沙利媽媽)




黃色的是沙利的燒賣蛋糕
綠色的是小花的夢幻森林小妖精蛋糕

可惡..我的真的好平凡!!!
真是人生的敗筆!!!!!!!!!!!


兩人愈拍愈多...



愈拍愈激動...



嚇!!!拍得關係匪淺啊!!!



嚇!!!拍得水乳交融啊!!!
(德揚嘴巴愛演戲~~~)

發現我在拍的是他們不是蛋糕後就愈演愈開心的兩人~~~

--

等都做完後
展覽也進到尾聲...
我們就帶著我們不能吃的小蛋糕
和俊銘揮揮手道別啦~~~

然後在附近選了家小吃店
隨意的吃了點都還滿滿意的晚餐..
(說是隨意...但大家選擇的時候還真是複雜的很....)

再來因為她們要坐捷運
我就自己騎著我的小飛車回家去囉~~~!!!

然後蛋糕放在我的前車籃,
因為不太想在它還沒定型前壓到它!!!



接下來...

慘劇就在那一瞬間....


發生了....

--


我要回公館,所以我待轉後就走隧道,

然後...

隧道最多的是什麼?

車子?!


不對!!!

是風!!!

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們一起來複習哈泥奶油土的特性

特性:


一、擠起來如奶油般,可用奶油蛋糕的手法及工具製作各種造型。
 



然後就在我小心翼翼的不敢騎太快中...
仍然看到有東西從我眼前飛過............................

我再看一下車籃...
哈!!!

東西勒!!!!!!!!!!!!!!!!!!!!!!!!!!!!!!!!!!!!!!!!!!!!!!!!!!!!!!!!!!!!
我的平凡蛋糕勒!!!!!!!!!!!!!!!!!!!!!!!!!!!!!!!!!!!!!!!!!!!!!!!


我邊心酸邊騎出隧道
(速度瞬間從龜速變回飛...!!!)

騎到待轉區...
邊想有可能回去撿嗎...

再怎麼平凡...
仍然是我繳了一百塊的心血啊...

然後就看到


我裝著蛋糕的塑膠袋從隧道裡飛出來...



不過只有塑膠袋...Orz........


想像著我爛掉的蛋糕...
想著隧道我也沒辦法停車去撿....

綠燈亮了...

我只好往前騎.................................


--

告別了...

我平凡又親愛的孩子...

希望沒有騎士因為嚕到你而翻車.................啊˙啊˙啊˙啊啊


然後回到家...
發現我別在袋子上的藍色小扶桑花...

也不知啥時消失在我的袋子上...........................................

喵!!!
--
對奶油土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網站瞧瞧

瑞莉格
http://paper-clay.com.tw/index.php

--
補上製作花絮照片~~
(感謝俊銘提供)



打地基中...
(我的速度超前...)


熱心的老師...
(得揚也很認真的在後面嗑牙...)




看起來做的很認真...



做表面裝飾





和成品拍照~~~


我和我的平凡藍色小蛋糕...(瞧我多不屑...)


傻小莉和她的燒賣~~~



小花和她的德揚..不對..是夢幻小妖精蛋糕





三個一起大合照~~~!!!

--
早知道平凡藍色小蛋糕會離我而去..

我就快樂的跟它好好合照了....唉...3


其實我對你是有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