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滾新樂園


剛看完漫畫BECK的17-20集,

看完以後...超想畫畫的!!!


其實是想彈吉他啦....
這部漫畫看完的人應該都會想彈吉他.....
(還是都想會彈吉他....?!)

無奈我不會彈就算了...
(昨天搶來點水般的回憶練了一下CDA轉來轉去)


身邊也沒有一把....嘎...

沙粒...快借我小白啦!!!

不然我怕我會把我吃飯的錢存去買一把.............

還是誰有比較小的吉他可以借我啊...?

--

想練吉他是在上星期某個晚上突然的念頭

好像是決定要去新疆的時間的附近吧....?


嗯...


我其實一直覺得吉他不是我心目中的帥...


鼓才是最帥的...

再來是Bass...

再來是打響板的或是三角鐵....(?!)

再來才是吉他...

最後是主唱

(我喜歡節奏強的東西吧...?)


不過那天突然想著

吉他好像是最容易在家練習的樂器...

(我直接扣除了口琴和直笛,
 正在思考要不要弄台電子琴在家裡練...)

應該最有可能蠻練練起來的吧...

(這可能跟我知道對的就愛自己蠻練到覺得對了,
  不愛人教有關係...

  雖然如果意祥肯教我的話我應該會很有興趣~~~)

好像去新疆的時候會一點吉他比較好...?

(雖然我覺得打鼓還是比較帥...)


嗯?

沙粒~~~借我小白啦~~~

--


最後還是畫了張圖...

最近畫的圖不知為啥都走溫馨味的....

(可能我內心黑暗的反照吧....哼哼哼...嘎嘎嘎嘎)

(開發了新簽名....A雖然應該其實是T吧..可是好可愛啊....)


等等...這張圖和BECK這部漫畫風格還差真多!!!!


說到這...又想到我今天在公司都在畫工業用製圖....=   =

雖然滿愛畫這種零件類的...

不過用伊拉畫好不準....弄得我好煩躁

而且這台老電腦還充滿了當掉的危機...

後來只好跑去用別人的電腦....

(補注...今天早上我用自己電腦開檔案還開不了......靠....
 我...我的軟體是最新版卻開不了舊的.......等下又要去借電腦了...)


副總今天還在我的圖上亂畫....(雖然是印出來的...)

(打了一個叉叉...
  
副總: " 嗯..這個先不要好了")

ㄟ?

怎麼講到這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