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今天忍不住畫了妄想圖



妄想真好啊~~~~





手變長了

眼睛變大了

身高也變高了

長相也變帥了~~~~


喔耶!!!妄想萬歲!!!!


--

基本上長相是有一點點參考BECK的風格畫的...

不過了解我的都知道....


我是個模仿低手..........................................................



哈哈哈哈


什麼東西到我手上

說好聽是個人風格強烈~~~



難聽就是我怎麼畫怎麼不像啦~~~~~!!!!!!!


畫的吉他呢

是小雄老在拿的那把第一次買的吉他。

(前面的集數不在手上...無法打出它的名字.....

喔喔~~~靠!!!維基真強!!!果然有寫到..........)

這把吉他叫  Fender Telecaster


不過我有簡化了啦。



這張圖佔了我的正事時間啊!!!!

畫超久的...啦!!!!


好像從9點還10點開始畫到剛剛....哇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