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殺力在部落格旁邊放了逼逼啵啵的氣泡袋後,

當初在公司的我又很無聊,

就想說也來放點東西吧~~~

找了氣泡袋來放後,(給氣泡袋愛好者的好東西啊!!!!!)

又放了海綿寶寶時鐘
(游標放久一點,會出現海綿寶寶的小遊戲網站。
遊戲是讓海綿寶寶一邊爬樓梯一邊做蟹堡一邊用蟹堡料打敗好像是皮老闆的壞東西。)

然後就是meromero
(現在寫文章都是為了讓他長大啊!!!!!!)

結果直到現在放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呀~~~~!!!!!!!!!!!



就稍微介紹一些我找到但我幾經考慮還是沒放上來的一些有趣東西吧~~~!。


首先先介紹這個網站: http://blog-pitatto.com/ 




這個網站有很多種時鐘和Mini遊戲,
舉一些我覺得不賴的推薦:


Blog Cat ~ブログキャット~ 



他會切換各種擺迷人姿勢的貓咪照片
 


Change Clock 〜チェンジクロック〜 



會很漂亮的隨著下面的轉盤改變底色,
兩種面板可以選擇。
(我個人是覺得很像台灣大哥大XD哈哈哈)


Lights out 〜ライツアウト〜 





點方塊,點到的方塊他的四個面就會變色,
運用方法讓所有方塊都變成螢光粉紅色。

這個遊戲我目前只隨性的玩了一下...
結果果然是沒那麼簡單就可以過XD



Blog Ants 〜ブログアンツ〜



適合內心殘酷但其實敢說不敢做的孬種,
不,
我是說只敢在電腦裏開殺戒的善良人(???),

發洩用的螞蟻,
用你的指頭挑選一隻倒楣的螞蟻點下去,
點中你就會看到一屢靈魂飄走。


累了,下次再來介紹第二個網站。
(其實是mero一天只會吃ㄧ篇,
未免我山窮水盡...
下篇改天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