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力的第不知幾愛---土雞蛋和土田蜥或是葉臻蜥(?)↑↑↑↑↑↑↑↑↑↑




最近有點太忙,

之前為了去花蓮,

連續快兩天沒睡多久的趕杜老爺的壁板貼,

結果因為檔案太大電腦整個掛點....=口=||||


經驗啊.....經驗整個嚴重的不太足啊!!!!!!!!!!


所以後來竟然沒有全完成的交給了阿痞同學...

真是整個超抱歉啊!!!!!!!!!!!!!!!!!!!!!!!!!!!!!!!!!!

--

去了花蓮

又遇上大颱風


整個行程delay一天

結果我的新疆行前會議最後一次還是沒去成....


我0...0

我可以這樣嗎....我除了王老師其他的人連一個都還沒有見過


在花蓮又帶了一次有生以來挫折最深的輔導.....Qrz.......


我果然是和上帝爸爸的關係變得不太好啊....

然後大概也有點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好挫折啊.....

不過基本上在花蓮還是玩得很開心


(有時間再詳述...攀木蜥蜴真是可愛極了....)
--

好不容易從花蓮回來,

要開始談喜帖的設計啦~~~


雅齡她們是很和善的人,


討論還滿順利的..

希望能一直順利下去....


然後能給她們漂亮的喜帖讓她們可以把幸福傳達給所有親友~~~~


--

還好多事要做啊...

我得努力才行!!!

不能再逃避啦!!!!!!!!!!!!!!!!!!

--

到新疆機票一直不太順...

可能要提前一天出發在首爾混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