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趣的人和事情還滿多的,

首先有趣的首推雅萱的真面目,

因為這次雅萱帶她的同學來,

結果第一天還是第二天,

她就被她同學洩底,

"她才一點也不文靜勒!!!"

這幾天我一直吐槽雅萱說我這幾天和她說的話應該有超過

過去認識她這麼多年的說話量總和。XD

基本上她還是氣質咖啦~~~

不過也有被我們逼著和三宅一起亂來的時候



我在攝影的時候觀察她

倒是發現她帶小朋友很有趣的地方是

她帶那些小孩都用訓獸師的方式

"過來圍一個圈圈坐好~~~!!"

小朋友則就乖乖聽話的像被訓練的動物一樣的很快圍圈圈..


她的同學則是很想紅
(一天到晚和攝影師這麼說~~!!!XD)
也是個很有趣的嗨high咖~~~

--
有個韓國的牧師卞帥哥,

其實是個超High咖,

而且是個長相一點也看不出來是韓國人加上是幾個小孩的爸,



然後被他們教會的小孩吐槽說他在教會都沒有這樣High,

常被教會的小孩欺負,

後來他在營會裡的口頭禪是,

"要來找我吃飯喔!!!(韓國中文腔)"

"我們是朋友吧!!!(韓國中文腔)"

--
有一天變帥哥和丹丹打招呼

變帥哥:如果妳的好朋友快死了怎麼辦?(正經)

丹丹:(咦?是他朋友怎麼了嗎???)
         
           怎麼了?

變帥哥:如果妳的好朋友快渴死了妳會怎麼辦?

丹丹:(.................你在說你自己吧.................)
          我要是那個快渴死的朋友,我會自己買一瓶果汁,然後再買一瓶給我的好朋友喝。

變帥哥:.........(走掉...)

--
請大家要和變帥哥做好朋友喔!!!

不做好朋友就會像三宅一樣被過肩摔出去喔~~~(誤)



先介紹到這....

插撥一下我們第二梯開始很流行的單輪車!!!!


起因是值星官麒風(?)任職的學校有家長會的家長家裏是做單輪車的

就送了幾台給他們學校

然後學校因為都沒人會騎

就派騎風去別的學校學

所以他就在營會剛結束那一天下午帶來營會練

結果我們有幾個就整個high掉

一個下午都在練

練到傍晚

由寶兒宜靜為我們示範單輪車的進化史~~~


第一代  靠著牆壁站立


第二代  掃把...好像不太好


第三代  椅子用法新發現


第四代  輔助拐杖與單輪車的完美結合


第五代  看來拐杖變成一隻腳就不行了...



到了第六代  由兄妹情深的凱柔兄妹為我們示範椅子連步法




好玩到連婉玲姐都下海一試


結論是...

在我離開營地前還沒有人可以征服這個輪子......


--

題外話的模仿秀


攀費影模仿小浣熊



全國便利商店模仿全家便利商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