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感謝上帝爸爸讓我順利的辭了職後,

除了原訂的新疆以外,

日本行時間也訂好了,

此外又多了天津的探親行程,

然後因為機票銜接不上,

又多了四天三夜的韓國首爾行程,




哇喔~~

真是個充實的暑假
(由衷的希望能出本書啊....
  不然真浪費.....................)


要去和能去的地方時間行程如下:


(8/8補述...因為沒機票得提早一天出發了....)

8/15(五)-8/25(一)--新疆行(理論上是除了電話應該是沒法通訊的,電話也不一定能通XD)

8/25(一)-9/02(二)--天津探親(理論上除了電話,網路應該也是聯絡得到。)

9/02(二)-9/05(五)--韓國首爾美名是四天三夜,不過其實飛機起降時間都很沒賺到
                                 (理論上除了電話,網路應該也是聯絡得到。)

9/05(五)-9/13(六)-- 在台北(要約我很多事情的趁這時,快!!!介紹賺錢機會給我的,也趁這時!!!快!!!!)


9/14(日)-9/26(五)-- 前往東京去囉!!!(理論上除了電話,網路應該也是聯絡得到。)



這次的旅行機會真是很難得...


雖然其實我窮得發癲...

但卻可以兩個月內去三個國家,約略10個地區,

超奇妙的...

希望回來變成個世界觀"超!!!宏廣"的人


謝謝上帝爸爸



這次要一直坐飛機飛來飛去
(都超過我過去坐飛機的總數啦~~~!!!)

也請大家多幫我的旅途平安禱告了...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