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我家的小朋友

都會逼著自己寫寫網誌...

我家的小朋友是什麼呢?

就是在部落格的首頁、文章頁右邊,右邊的那隻紅色(目前)小怪物。


他是Meromero Park出的一支部落格寵物
(睡覺的小東西們~~~>////<)

會隨著你寫的文章慢慢長大
(也可以靠餵食物長大...
 或是也有人外掛到常PO文的網頁下...
不過那就不是你專屬的meromero了...)

然後會它從你寫的文章裡學會字彙
我的小傢伙最近學會"未完"這兩個字...................
(真是諷刺的學習....)

這傢伙的小時候就是這樣紅通通的嘟嘴星人很可愛說

不過將來長大會變成很妙的章魚星人...

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不過我重點不是要介紹meromero

哈哈~~~

想看其他多一點的可以去沙莉那看看

-->ShA3Li - 水霊狂気メロシー!●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今天一早三宅車拋錨在中正橋下

後來他要回去時
還是一直發不動
已經準備要用我媽的車踢車回去了

我就說"我發車運氣都很好,要不要讓我發發看"

他還跟我一直吵著說"不是發不了,是無法催油門!!!"

然後為了這句話爭執了一、兩分鐘
(真是個無聊的人)

然後我一發就發起來了。

我記得我小時後幫我媽以前的車發車也是她發半天都不行
但我一發就會可以發起來

或是上次幼淇要發我的車沒法發
也是我一發就發動了



我真的是發車王啊!!!


不過後來怕他中途又會拋錨
所以我就一路陪他騎回家

後來送他到家

他說"到家打給我,這句我來說好新鮮"

其實我也覺得很新鮮有趣

哈哈哈

嗯..當個王子真的滿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