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7/19

去了奧運先鋒盃
兒童第一梯、兒童第二梯

這次去大甲,
是好久的久違了。

不過那裡果然是一點也不陌生,
一切都好熟悉...


(除了迅速抽大的+小孩子+。)


這次我兩梯都是攝影,
所以一直以一種有點疏離的方式在用鏡頭觀察整個營會,


這次是明宗哥跟宛玲姐短期間的最後幾梯營會,

其實有看到些和往年不太一樣的地方。


這次的兩梯營會,
我的感覺都非常好,

不管是從同工的配搭與關係上,
不會太過黏膩,但卻彼此有著好的互助關係。
且仍然可以感覺出感情是很好的。

這次的同工雖年輕的很多,但都普遍個性成熟
且也都很有幽默感,所以有很好的配搭;
且多數輔導都認為是自己想當輔導的,
所以都很有心。


再來是整個大會的流程,
丹丹、玉婷、翊蓉已經可以撐起整個局面。

以前看她們還有些生澀,

不過一年沒見她們帶活動,
現在看到的是很好的掌握,已經不怯懦的台風,
重點是也看得出他們很投入、享受在這方面。

且已經懂得掌握時間休息,
不再像我們以前一樣會有被時間追著跑的無力感,
活動中的時間、流程、氣氛也都非常的好。
也充分帶出個人的特色來。


學員們也普遍在大團體活動中,
營造很好的氣氛,
投入在其中。

尤其是在兒一的時候,

可以看到孩子很認真的唱"孩子的禱告"這首歌時,
被觸摸到的心。

那畫面的真很感人。

這次營會彼此服事的感覺很好到讓我有點想直接留下來參加第三梯,
不過實在太多事要做了,
只好回到台北來。

--

另外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在台北常碰到的Joseph,

之前我跟他講的話基本上不超過10句,

不過這次營會不知為啥的,
克服了看到外國人眼睛就會不對焦飄走的習慣。

和Joseph聊了很多次天,
也很努力的夾雜英文和他對話。

(對!!我和他都是在說中文佔多數!!!XD)

還第一次看外國人剪頭毛,
←剪髮前(這張怎麼很有美國談話節目之類的Fu)




剪完也年輕太多了!!!!!!!!!!!!

而且外表變年輕的Joseph連心境都變回23歲,
變成個挺調皮的外國人....




( 外國人鼻子太挺比較沒有感覺?

  不過我和丹丹都認為他是故意想引人注意。)



我後來還教他奇怪的中文...
"老起來放"


到數第二天他還貼心的叫我早點休息
(應該是因為我的黑眼圈在不戴眼鏡時實在太嚇人了....)



其實還滿有趣的,
希望可以慢慢克服和外國人講話會心虛的習慣XD。

好睏...

其他比較有趣的...

下次有空再來寫寫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