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版一直讀不到RSS=  =


所以我讓她去吃天空放的我以前的文章了...


希望可以讓胖達在換代前學會技能多一點。


--

另外,

昨天接到電話說可以去上班,

不過仍然有功課要做,

先去市場調查,和細想自己可以開發的部份,

決定OK了就可以跟老闆說啥時要去上班。


(真是有趣的老闆...=  =)


然後因為表現的能力不足,

所以要先試用三個月才決定是不是把薪水調到我開的薪水。


所以得好好做囉~~!!

拿出實力來!!!


--

然後這三天要去一元推景啦~~~

 


 

打零工~~哈阿!!


希望不要拖累人家啊~~~

等下就要趕快睡囉~~~

待會得早起。


回來在報告推景心得( ? )XD

 

--

然後最近網頁的人氣還挺誇張的嚇我一跳XD

因為看看有看文章和相簿的好像也沒那麼多人在看~~

 

所我剛大膽下了個結論...

應該是有人很愛用我首頁的繪文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