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團契聚會是我和海龜兄的生日會啦~~~

(最近聚會都在玩...?!)


昨天是海龜生日,

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

(雖然我知道他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噗)


聽說他喝醉整個很嗨~~

可惜沒看到。


--


回到生日會,

上星期是幼稚淇主帶的,


是連線賓果闖關遊戲!!!


我和海龜是有壽心威能的壽星隊

小花和我媽和傳道是花Ps隊(我剛亂取的)

莎莉則是和好久不見的海龜弟是沙龜弟隊(也是我剛亂取的)

 

 

 

遊戲有三種主線

一種是情境猜謎

壽星在寫好數字的紙張上寫上那個歲數發生的事情

大家要猜出那個歲數。

(舉足無措的傳道)

(熟女陸龜)

(自以為很帥的狂練青少時期)

(傻笑帶過中~~~)

(天真爛漫瘦子時代)

 

(媽媽~~媽媽~~~)


猜猜情境中的歲數吧~~噗噗

--

另外一個遊戲是拉龜熊加斯


是我和海龜對決的遊戲~~

別隊要押注我和海龜誰贏

猜對可以得分,

都沒猜到我和海龜就可以得分。


第一個是我和海龜玩烏龜烏龜翹的遊戲

 

海龜先下一城,

但被我後來居上反敗為勝


另外一個是--

小眼瞪小眼憋笑比賽~~

結果大家都預測我贏~~~

(噗~~我眼白要翻過去啦~~~)

 (下一秒就笑了)

 

 

(裝可愛也是沒用的啦~~~)


其實我好幾次都快笑出來了

不過我的對手真的太弱了~~

很快就輸了~~


後來我和海龜因為太隨性被扣太多分輸了另兩隊加起來的總分


最後由小花和砂礫合照做結尾~~~

 

 

(不是我和海龜的生日會嗎嗎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