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生日~~

的前一晚是葛福臨


葛福臨結束,我們就趕趕的去了師大的傑瑞的(Jerry's)吃宵夜兼晚餐。

然後小小的順便祝我生日快樂一下~~。


 

傑瑞的的當家漢堡很好吃~~扎扎實實!!!

(但是實際上在10點以後吃這個...

  真的是不要身材啦!!!!!!!!!!!!!!!!!!!!!!!)


宜靜還特地為我拍了美味漢堡三連拍~~~(大誤)

 


吃飯期間,弓長工人豪還跟我們講了他之前沒趕上火車回桃園的糗事,

很神奇也很經典~~


不過最神奇又經典的是...

他這次又很小心的但還是沒趕上火車了....= 口 =|||


還好他有一個好弟弟,

可以開車來接他。


期間莎莉和小米因為車子和精神狀況不繼就先行離開啦~~


剩下我和小太陽和宜靜和弓長工人豪閑扯~~~


弟弟雖然好,

但台北不太熟~~~哈哈哈

似乎是一直讓我們捏把冷汗的在謎路~~~

 

 

 

期間我們不好意思的問老闆娘說店開到幾點?

老闆娘很有自信的說,通常他們想幾點關就幾點關~~

結果邊說就邊有兩個客人又進來了...

(此時已過12點啦~~~)


看來老板娘再有自信還是客人最大?


後來弟弟終於開到師大路附近,

結果我們離開店的時候都一點啦~~~


在回去騎車的路上,

碰到一隻很黏人的路貓~~~


不過雖然很黏人~~可是也因為太黏人!!


整個動個不停!!!好難拍啊!!!!!!!!!!!!!!

   

(不是晃動就是背影....)


 

終於終於!!!拍出一張清楚的啦!!!!!!!!!!!!!!


啦啦啦~~生日的前一小時,

有可愛的小貓陪我過,感覺真不錯~~~


--

附帶一提~~~

我家的貓也是時時都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