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多事情擠在一起,


晚上去了葛福臨,

葛福臨音樂節慶

http://www.tfgf.org/news/1-page.asp?nsNo=74&nsTpParentId=&nsTpId=&iPage=5

自己很久沒有去大型佈道會了,


看到這麼多人擠在那有一點感動XD


很久..很久了...

參加聚會的人塞滿滿很久沒看到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人太多的地方,

(跨年真的無法參加....)

不過場地真的還不錯又很有秩序,

還有小椅子可以坐,

風又很涼,

還滿舒適的。






前面活動還滿好的,

應該很有達到吸引年輕人的功用,

而且素質也都達到了滿高的水準,


尤其吳健豪真的很帥...帥到個翻了天!!!!XDXDXD

 

 



 


 



而且他講話套句莎莉的形容詞,

『超有誠意』的,


真的打從內心去和你對話的Fu,

讓人覺得很有、很有誠意。


後來陶吉吉唱完講完後,

就進入葛牧師的講道了,


阿先生這時候就先走了...

其實有點難過,

因為他花時間願意來到這裡,

(其實明明和當兵的朋友有約...)

其實不容易,

很希望能讓他帶到重要的東西再回去....

可是我也心裡覺得急,

反而好像給他個不太好的情緒,

真的滿抱歉的。


葛福臨的敬拜團的敬拜讚美挺美的,

而且很用心的在唱完英文後,

還唱了很標準的中文的版本,


聽到主持人寇牧師說,

他們的佈道團隊有一部分的人,

是從一年前就來到台灣,

為我們台灣禱告,了解台灣的需要,

這是一件很讓人感動的事。


為神擺上很多的人令人感動,

成就事情時,會更讓人感動。


這次的翻譯黃國倫先生,

和葛福臨牧師配合的很好,

整個腔調手勢,

讓人都覺得節奏抓得極好,

雙聲佈道的時候最怕冗長,

這次的佈道讓人完全不會這麼覺得。


佈道的主題是講浪子回頭,

其實內容真的很簡單到不行,

但是我相信他打動了非常多人的心,


我也對葛牧師的一段話很有感覺,

他形容爸爸迎接兒子的時候,

是拉起自己的外袍蓋在兒子的身上,

擁抱他。


在我心裡浮現的是用外袍遮住痛哭兒子並擁抱他的父親。


認罪的人的眼淚令人心碎,

而他得到赦免則令人流下安慰的眼淚。


撇著一眼看著小米,

她非常專注的聽著。


後來呼召時,也再次到台前。


我心裡其實滿是安慰,

我們為她禱告的時候,

為她難過揪心的時間,

上帝都在旁邊。


有時候在困難時快要放棄的時候,

上帝仍然提醒我再多付出一次努力,

再提名一次禱告。


若我們願意做,

上帝就必成就大事。


不管是副先生或阿先生,

在他們還不認識神的時候,

上帝就在那裡等他們願意回應他。



我們能做的,

就是不斷的挖鬆土,

趁其不備,偷丟種子下去 。



然後等待種子,在不知何時、何地,

輕輕悄悄的打開它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