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默默的,其實又長大一歲了呢。


這次比往年更沒人氣...|||

往年的好朋友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今年也沒說了...


(謝謝媽媽和小太陽和沙粒都每年都記得,

 但是小太陽生日的當天你給我感冒是怎樣啊XD)


現在都真的是不太容易記住別人生日呢。


不過還好今年沒怎麼沮喪感,

大概跟不太想接受事實也有關係XD


長大了一歲,

應該要更成熟呢,


但是最近的我真是愈來愈幼稚啦~~~


媽媽老是在擔心。

也老是和我ㄧ起吵架,


很有可能會去的工作,

至少還要等待個一星期,

這星期還要交功課。


待業雖然很開心,

不過坐在電腦前,

媽媽就是看不過去啊...XD


有誰有短期打工可以介紹給我,讓她安一下心啊???


希望今天是最後一次超過3點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