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隨手的煮了咖哩...


很隨意的用電鍋煮的,

直到剛才試味道,

都覺得沒有往常的好吃...

可能是沒注意水量,

有點加太多水,


另外用電鍋煮可能火侯怪怪的...

吃起來總覺得不夠香,

然後苦味太重...=  =

又水水的不夠濃稠...

家裡也沒有麵粉...

可以增加濃稠感...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變好吃啊...真緊張~~~XD


咖哩就是一個過一天會變成另外一樣東西的神奇食物~~~


--

另外..

明天要去面試了呢~~

 

 

 

晚上很一個突然的接到吳先生電話~~

(他先說他其實星期天有打給我,但我們家都沒有人...

  可是我應該有留手機呀...???)

然後我就答應他明天早上10點要去面試了。


吳先生很有趣的是...

跟我約時間還怕我早上起不來...

(有這麼貼心的老闆嗎...嚇到我!!!)


在念地址還叫我覆頌要在哪裡轉彎,

其實我只打算把地址記下來再用電腦查清楚的位置,

還好我隨意聽的時候還沒有回答錯......= .. =|||。



現在東西還要準備一下..

衣服也是...



嗯...不知道這裡會不會就是我接下來要努力的地方了呢....

有點小緊張...


希望我明天找得到路~~別迷路了。

 

--

 

11/17補述

 

咖哩變好吃了..

不過後來我加了一點辣~~

 

今天吳先生打給我說可以去上班

不過也是有功課要先預備。

 

得開始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