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呀.jpg

這個星期一開始上班了,


工作的內容還是禮品設計師,

不過是專賣基督教禮品的公司。


這家比較有趣的是,

可以涉獵的範圍很廣,

能做的產品非常多種。


之前提到老闆是個有趣的人,

他之前跟我講我錄取的時候還跟我很仔細的解釋了我之前做的性格測驗結果。


我的分數狀態分布的超不平均的XD

(改天有空把他打出來XD)


我現在負責的是青少年到兒童的產品開發,

目前在做的為主是布製筷子套。

 

 

 

辦公室氣氛很慵懶,

安靜的時候跟以前不一樣,

沒有緊張的氣氛,

 

我的位置聽說很久沒有人坐了,

在我來以前她們才把位置清出來,

桌子和以前公司差不多大,

不過大概因為放東西的櫃子多,

所以到現在我的桌子都還很空曠。

 


這裡的同事其實都滿像貓的...

我的兩個設計同事都是人妻,


一個只比我大2.3歲的同事還有一個上幼稚園的小孩XD

她很熱鬧也很熱心,

很仔細的告訴我辦公室快樂生存守則XD


另一個整個就是溫柔派的~~

聲音輕輕的、柔柔的..

就是那種你會以為她是基督徒的感覺的人

(不過她不是~~~)

 


其他的業務和業助也都是溫柔的基督徒~~~

整個就是溫柔電波放送....

送到我都有點不習慣


慵懶的辦公室讓我惰性大發偷懶了幾天...


不過自己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下星期得開始認真上班了...


我好像很需要人逼...

也許來這裡是上帝爸爸要我學好自己管理自己的任務...



不曉得在這裡會待多久呢..

這裡的人剩下的都是動不動就3年以上了...

是個很穩定的地方的感覺...

這裡太溫和有點讓我覺得我好像待不久...


不過,Anyway~~將來的事交給上帝爸爸囉~~~


自己得先開始努力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