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我坐在桌前看電腦的時候,

很突然的眼前的桌上就多了兩粒黑點,

上班呀2.jpg 


仔細一看是一隻約略是蟑螂的小昆蟲已壽終正寢,

另一隻是一隻在暈頭轉向到處亂竄的螞蟻。


我看了一下天花板,

猜是從上面努力工作的螞蟻帶著他過冬的食物一起掉下來的。


於是我猜測螞蟻他突然掉下來,

所以嚇傻了~~~

只想逃離現場,


我為了提醒它帶走它的冬糧,

所以一直用尺擋住它的去路,

甚至把它推回它的餐點旁邊,

不過它就是不領情哪~~~(攤手)


最後我就放棄啦~~

把屍體和螞蟻放著不管...


然後後來我跟同事閒聊起這件事

她說這個位置以前就常有東西會從頭上掉下來XD


星期一再去看看,

那隻大餐被搬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