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直到現在客服還是沒有回我信


不過經過傲嬌的沙子來我家留言

我才發現草率先生今天終於也學會新的字了。(灑花)

唷唷~~習字了!!!.jpg 


(不過我還以為他會學會麋鹿的說...)

接下來希望從此它就變成一個勤奮的青年好好用功讀書啦~~


我一定要讓你學會少年和熊貓這兩個字!!!


另外發現一件小事...


我家草率好像頗自戀的???

000.jpg 

(你的...吃...意思是.....)

草率其實有點自戀.jpg 


--

題外圖

草率和飯團一起上教會~~~

是草率和沙子一起上教會~~噗

(可見我多希望日台融合啊~~?)

 

真希望哪天我們教會的門也可以這麼巴洛克~~~

瞬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