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好,今天是哞法小米老蘇的飛行教學時間喔~~]

照片 167.jpg 

[大家拿起各自的光輪蕃薯籤預備吧~~~]

照片 157-2拷貝.jpg 

[那邊那些麋鹿小子,專心點,我們要開始上課囉!!]


照片 179.jpg

[喔喔!!]

 

照片 172.jpg

[老~蘇~~我有兩個問題~~]

 

照片 178.jpg

[我的人中有另一隻麋鹿的眼睛愛演戲嗎???]


照片 166.jpg 

[是我!!]


照片 173.jpg 

[老師用看不清的手幫你們算一下~~~]

[老師我對妳拋媚眼~~妳趕快算!!]


照片 153.jpg 

[我只算得出這隻麋鹿是正妹喔~~~]

[什麼!!我太震驚了!!!]

[喔喔!!我震驚到只能傻笑!!]

 

--

 

震驚的兩隻麋鹿會做出什麼天理不容、嚎啕大哭

驚天地、氣鬼神的事呢!!!??


究竟是郝媽的人中會演戲?還是偶然路過的副會長眼睛會一直佔上風?

小米老蘇的飛輪番薯籤的課程又能否順利上完呢!?


我們...

 

[[下集待續]]

 

(可是有人會想看下一集嘛?MsgPlus_Img2914.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