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個是什麼東西?

 未命名 -2.jpg 

最近因為我可愛的同事有這個好東西~~

所以我早餐養了一個新嗜好~~


「自己泡拿鐵」。゚+.(・∀・).+゚。


這個東西的全身是這樣的..

CIMG2394.JPG 

(杯子裡的是我今天早上泡的巧克力拿鐵~~~)


奶泡杯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溫牛奶放進去

抓著圓球上下刷刷刷

就有一杯綿密的牛奶泡囉~~~


這是昨天喝的抹茶拿鐵--

CIMG2384.JPG

CIMG2387.JPG 

(後面是我愛用的光泉保久乳~窮鬼的好朋友T_T

 不過是說..我今天早上開了一瓶裡頭變優酪乳的...........

 可是因為懶惰沒有打電話去跟他們阿ㄍㄧㄡ一下......)


杯子是我媽有天興奮的說在大賣場買到的熊貓杯~~~

大小剛剛好..其實還有個蓋子~

改天有空再介紹它...


托團團、圓圓的福

我以後應該可以得到不少熊貓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