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老闆叫我幫忙黏公司翅膀掉下來的天使樣品,

我說我不知道我們辦公室的膠在哪裡,

(原本是想找保麗龍膠之類較稠的膠來黏。)

接著老闆就丟給我一罐不起眼的瞬間膠,

CIMG2415.JPG



之前我黏合Poly的時候,

用瞬間膠常常是黏不起來的,

所以老實說我拿到這罐瞬間膠的時候,

心裡只有想說八成黏不起來吧..

可能要等之後來公司的時候再帶膠來黏吧...


我開始黏天使的翅膀,

出乎意料又在意料之內的..

瞬間膠看起來水水的...

但一下就把天使的翅膀黏住了...


而且因為水水的...

它流下來了.........


流到了我的手上...


接下來我就發現....

我的手黏在樣品上...=口=|||


我趕緊把手拔下來...

那一瞬間..根本無法去管樣品的漆已經被我拔下來了...

然後就在用力的時候...

發現我左手的中指因為反作用力黏在無名指上...


然後就...


分不開了!!!!!


那一瞬間...

我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

要不要拍下來~~~


不過下一秒...

我就發現真的不趕快認真拔...

很可能會真的再也拔不開...

可能就得到醫院之類的用專門的瞬間膠拆除劑才能分開來...


在用右手幫忙拔的時候...

第一次可以想像..

恐怖片裡嘴巴被瞬間膠黏起來硬是要拔開是有多麼恐怖的感覺...=  =


還好...

後來是順利拔開了...


後面那個被我摔壞的天使我就很小心的黏..

沒有再讓手被黏到了...


結論如題...


中國大陸做出雞蛋和吻仔魚等等很猛...

這些厲害從他們製造的小東西其實就看得出來了....


--

我的手和殘漆、殘膠...


CIMG2417.JPG

樣品放在桌上...

就黏在桌上

拔起來底部的漆就留在桌上了....



 

CIMG2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