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題目完全無關的日常瑣事先...

CIMG3204.JPG 

這個是上次在熊威超市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蘋果糖

CIMG3215.JPG 

外包裝是這樣blingbling


很夢幻


總共有三種口味:


公主王子的%$^$$#%#%^味

魔女的#$$$%&*&(^味

公主和小人的@$$#^$&&*(*味

 

魔女的還寫了個祕喔~~

實際上吃起來的確是真的有點秘密在裡頭

CIMG3217.JPG 

麻煩日文很好的沙礫、摳啊、小米幫忙翻一下在留言那裡吧~~~

3Q~~~


話說雖然有三種口味~~

不過吃起來都是蘋果香料的味道啦~~~

其實味道差異的很微妙...


不過我喜歡蘋果的香料味

所以一切OK啦!!

 


以下才是今天的本文

--


我其實是昨天睡前看這一篇的。

很喜歡,有小小的被感動到了。


所以紀錄一下。


●   恩典時刻   ●3月5日●


供應者,安慰師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的安息。

馬太福音十一28


如果耶穌是眾多選擇的其中一個,

祂根本不是選擇。


如果你能獨自挑起重擔,就不需要挑夫幫忙。

如果情況不至於令人憂傷,你就得不到安慰。

如果你可以選擇接受或放棄祂,你倒不如選擇放棄,

因為祂不容許人心懷二意地接受祂。


當你哀慟,為罪傷痛,承認除了把所有憂慮卸給祂之外,

已別無選擇,而當你真的沒有名字可以呼求時,

就把所有的憂慮卸給祂吧,因為祂正在暴風雨中守候著。



嗯..

我是被這三句煞到的...XD


當你真的沒有名字可以呼求時,

就把所有的憂慮卸給祂吧,因為祂正在暴風雨中守候著。



有時候事情真的沒有答案...

有時候真的沒有任何一個人在你極度傷心的時候出現在你心裡...

其實內心正在掀起暴風雨...


我總覺得我常看到耶穌站在雨中等我...

等我叫祂的名字

等我願意伸手接下祂給我的1億兩千萬的雨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