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天和R小姐聊天的內容...

(為保護當事人人物名稱用以代稱)


R小姐: 我天亮前做的夢好恐怖

R小姐: 我發現我睡在床上,然後開始一直落賽....一直落、一直落,根本婷不下來,

 


 

           然後冷靜的我想這不是辦法,決定起身去廁所處理處理,結果又邊走邊落...

           走越快落越多....

           那時我只有一個想法,這麼小的身體哪有這麼多賽,而且我的肛門是發生什麼事了??

           完全非我所能控制O_o


          因為觸感太真實...整個醒來後,感謝上帝~原來只是夢阿

          SORRY...吃飯前講了個噁心的故事

 

 超強可以得到大錢熊貓人 真的是很恐怖的夢..這比怪物啥的恐怖多了=  =

 

R小姐 真的

 

 超強可以得到大錢熊貓人:  應該是你太想澇賽的心理作用吧

 

R小姐 才不是,你才想太多

 

 超強可以得到大錢熊貓人:  心裡覺得有很多屎應該要出來,但是他們待在身體裡

 

R小姐 ="=

 

 超強可以得到大錢熊貓人:  所以產生了罪惡感,在夢裡實踐了出來

 

R小姐 解夢有這容易..我也來解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