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快速介紹他一下


flat ~ 友情平均值 1

image.php (9).jpg 


昨天隨手順便借到的

證明了我挑書給自己看的寶刀未老(?)

 

以下是人物介紹--

 

男主角

CIMG4659.jpg

CIMG4658.jpg 

男主角是疏離系的角色

但偶而會有點少根筋變成笑點

 


第二男主角小孩正太一枚

整本漫畫說出話的次數可以用手指算出來

眼睛發亮的樣子電到不少大姐姐(?)

算是有點天然?

CIMG4656.JPG 

 

男主角的朋友

一個惡口、另一個本性很好但角色是適時的會在旁邊當路人

CIMG4652.JPG

CIMG4651.JPG 惡口少年

 

 CIMG4660.JPG 

CIMG4662.jpg路人配角,但我應該是最喜歡這個腳色。

 


男主角的媽

兇媽一個

CIMG4675.jpg 

正太的爸媽

很正常的媽媽(?)

CIMG4665.jpg 

CIMG4674.JPG 

很不正常的爸爸(?)

CIMG4663.jpg 

 CIMG4666.JPG 

CIMG4668.jpg 

寫信給男主角的女同學

天然呆的電波系


她的同學

討喜的配角

CIMG4671.jpg

 

以下是劇情簡介:

--

男主角是個普通但是因為我行我素所以其實很引人注意的少年

嗜吃甜食(這點不知打中多少女的心)


有天他買的甜甜圈突然變成了一個男孩

男孩是被壞人逼迫從甜甜圈王國逃出來的王子


王子說少年是幫助他拯救和平的正義之士

本來少年不願意但看在王子答應他將來的每天都有甜甜圈可以吃就答應了


沒想到後來王子其實是公主

主角和公主結婚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大致來說是這樣的一部漫畫


 

 

 

 

 

 

 

 

 

 

 

 

 

 

如果真是這樣的劇情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想看...

 

--

真正的劇情簡介:



男主角是個普通但是因為我行我素所以其實很引人注意的少年

嗜吃甜食(這點不知打中多少女的心)


有天他被一隻撿到的貓咬到

發現了自己對血的渴望



然後發現自己對年幼的弟弟產生了超乎親情的情感

弟弟被哥哥咬了後發現自己對血的渴望

雖然討厭哥哥這樣對待他

卻依存著...


這對亂倫的情侶怎麼走下去呢?怎麼走下去!!



--

大致來說是這樣的一部漫畫












會有人被我這樣再騙到一次嘛



--

好啦~~

正經的劇情簡介:


 

男主角是個普通但是因為我行我素所以其實很引人注意的少年

嗜吃甜食(這點不知打中多少女的心)

 


我行我素的男主角讓週遭的朋友感到些許困擾


讓他內心掀起波攔的是他久未見面不太說話的表弟


這是個兩個互相了解、互相成長的溫馨青春故事


 

--

大致來說是這樣的一部漫畫



這次是真的了啦!!真的啦!!!

 



(有人會因為這樣被我推廣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