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的三件瑣事

CIMG7101.JPG 

壹.

買了摳啊推薦的小玩具

它現在和出奇蛋的神祕紅人佔領我的電腦螢幕...


貳.

辦公室的計算機摔下來以後爆柳

CIMG7100.JPG 

從櫃子上掉下來後...

按鍵就都飛出來柳~~~

(生平第一次見啊....)

因為興趣,

所以我已經修好到至少可以加減乘除的程度惹...

(因為找不到同牌的計算機可以對照位置...

 是說...順便問一下

 誰可以告訴我一下...M+、M-....這些是要幹啥的...)


叁.

之前因為想在上班吃糖

所以都會買些沒吃過的糖來吃

偶然在小米家附近的松青遇到了饕之友的生梅飴最後一包

登登

那時候吃了真是驚為天人柳~~~

立馬是排進了心中最好吃的酸梅糖前兩名惹

(另一個在較勁的是我們傳統吃的麥芽糖包酸梅)


從那天之後就覺得這外面是紫蘇的味道裡頭是酸孜孜的酸梅味的酸梅糖不可小看、不可小看啊!!

很快的在幾天內上班就解決了這一包後,

想再捕貨的時候..

(好吃到我有乖乖留了包裝紙..)


到了松青~~

竟然忘了他的長相惹..(燈燈)


瞪時我只好接受小米的建議買了有個小女孩在包裝上的酸梅糖賭賭看是不是我記憶中的美味酸梅糖


結果吃了後..

果然還是不是啊...

(小女孩酸梅糖也是不錯吃啦...只是很鹹...

 他是把醃梅的精華整個發揮到糖的外殼上...

 後來想起我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是鄧旭峰先生請的...

 此糖有分大小顆,口味卻是完全一樣....

 是不知製作者是想製造家庭裡兄弟爭大小糖的鬩牆畫面嗎?

 最近7-11均有販售..有意者可尋之...)

 

 離題了...

 

跳一下!!

後來只好不甘心的離去...


後來藉停車之便重來此家松青尋找

竟然發現此家松青也沒有再進貨惹!!(再燈燈)

心急如焚的我趕緊有空也去我家附近的松清找...

也是沒有啊...

惆悵如我,冷暖自知....


結果那天和小太陽偶然逛大創的時候,

我看到了熟悉但不確定的身影...

 

 

「生梅飴」

!!!!!!!!!!!!

 


(因為我包裝沒有隨身攜帶哪...

 此時盛竹如先生會說:他卻不知道這樣的疏忽會帶她進入錯誤的深淵之類的云云...)


 


印象裡

半透明的包裝袋

和裡面也是透明包裝袋的包餡糖果!!!


難道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


立馬買下了一包!!

在心中吶喊~~~萬歲!!!萬歲!!!萬歲!!!!


結果一到家試吃...


"好像沒印象裡的好吃...?"


不信邪的又吃了一顆~~只是此時腦海充滿了問號??????

媽媽還說出.."嗯..你整包帶去公司吧...我覺得不好吃....."


今天帶了整包去辦公室後..

才發現他們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啊啊啊啊啊˙啊!!!


同樣是「生梅飴」

同樣包的是「紀洲梅」


為什摩味道要差這麼多呢....


惆悵啊惆悵....


以下是包裝~~~



我喜歡的生梅飴是右邊的

(大X屋對不起了...

 在這殘酷舞臺上妳只能落幕了...

 其實他真的不是有多不好吃~~只是在饕之友的光環下是完全失色˙啊~!!!!)

CIMG7099.JPG 

                                                                    ↑↑↑↑↑↑↑↑↑↑↑↑↑↑↑↑↑↑↑


如果有朋友看到饕之友出的酸梅糖如右圖包裝


請幫我買個兩包吧~~~

(我不想再失去他惹..........)


我會給你錢的!!!!


--

剛goo了一下..

屈臣氏疑似有這項產品...

(而且也有網友推薦它~可見這是個不只我認同的好物啊~~~)


明天有空的話要手刀跑去買


不過,

朋友..

如果妳有看到還是幫我買一下吧~~~

(想到要是兩頭空我就忍不住打哆嗦惹...)


另外~~

剛還估到了狠多種其他的生梅飴

img_1456348_55358794_0.jpg.txt 

(疑似是金獎的生梅飴...究竟是何種味道呢...想著口水都要流下來惹...)


所以在這我也要呼籲...

(跟我這少到可以用一隻手算出來的讀者....呼籲....淚....)

我也很歡迎沒吃過的生梅飴~~~

有好吃的歡迎請我吃或是推薦我啊~~~

(妳究竟在跟誰喊話啊........)


--

此篇是走50%的*宅女小紅Fu唷...啾咪 >_●/~


*宅女小紅--《宅女日記》 部落格樓主

  此人為天才型的下體文作家~~~=  =+

  現在有在自由時報連載連她老木都害羞的文章柳~~

 

--

5/23補記:


喔耶~~~我找到啦~~~(灑花)


雖然當天的隔天我興沖沖的一下班就衝去屈臣氏找..

可惜我家這的小饕已經被狠鹹的小女孩幹掉了~~~


但是後來星期二我就在POYA找到啦~~~

喔耶~~~!!!!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