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團契討論隔天出遊、遊戲~~

只有我星期天要出差,所以這個星期天沒有去聚會..

 

這次出差前非常的忙碌,所以出門的前幾天都身體疲累到不行,

結果出差前一天行李還沒收就睡著了~~

當天才七點半起床收行李


雖然之前已經陸續把小東西都備齊了,不過當天收真的還是很趕,

收到12點才收完比我媽還緊張的三宅把我念了一頓,

後來他擔心載我去機場來不及趕上2:40的飛機,因為他沒開過那條路,

所以後來我折衷坐客運去機場,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上得了飛機,但路途還是滿緊張的,

客運準準的40分鐘後到機場,Check in的時候已經兩點,

通關還遇到尖峰時間,整個很刺激~~後來一切順利進去後,也是登機時間了

想說打給那天也是要回美國的Yellow說我要上飛機了~~很可惜沒見到,


然後就到了C7登機口等著上飛機,

因為晚到隊伍已經不長,我想不見老闆蹤影應該是他已經上去了,

進入隊伍只要排一下輕易的就快要上飛機了,

然後一看目的地才覺得,?不對啊~~~


為啥目的是「長沙」


我驚了一下趕緊從隊伍中脫隊出來,

然後問了站務人員,站務人員說我的票是C7沒錯但是是晚點的航班喔~~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票,差點沒嚇死,

為啥是4:40的票啊?!

趕緊去服務台問,說我沒注意到我拿錯票了,老闆在2:40這航班怎麼辦之類的~~

我腦海中還想著行李已經掛上去了怎麼辦

老闆不可能空等我兩小時,那是我要自己去公司嗎之類的問題

 

小姐被我一搞也很緊張的趕緊幫我打電話詢問,

結果得到的訊息是我訂的票就是4:40,

我更驚了!!心想怎麼可能?????

 

然後還好我電子票已經塞到背包裡趕緊拿出來看,

 

 

 

靠北

 

 

 

我還真的是4:40的票ㄟ!!!

 

我尷尬的對小姐說,對不起我真的是定4:40的票ㄟ….

然後我才乾笑得哈哈的謝謝的離開那裏

 

還好小姐訓練有素沒有在我眼前大笑出來~~~

 

究竟是從哪步路開始奠定我錯誤的時間印象呢…..

 

逃離後,

我趕緊打給Yellow,

因為我多了整整近兩小時多的時間空閒啊~~~~~

 

把我的緊張還給我!!!

 

(而且因為出門時很趕,我跟三宅一直在吵架,

現在時間多了兩小時真是莫名其妙啊!!!!!)

 

然後就等她進來就一起晃,晃一晃就跑去上網了~~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二航廈的網路區很讚啊!!

比我去很多機場的設備都好~~~

電腦不少也不慢,而且不會像新加坡機場有設時間~

 

而且一定要提一下,

我跟Yellow討論我們都看過的超世紀封神榜

 

我們對這片的評論一致是很微妙,很趕進度~~~

 

然後Yellow跟我講了一個讓我很震驚的事

她說她學姊都沒看出來宙斯和黑帝斯是同一個人演的

我大驚呀~我說我也沒看出來ㄟ!!!

我還說我果然不是美國人,所以覺得他們的臉都一樣~~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然後還自我解釋說宙斯跟黑帝斯是兄弟所以才故意找同一個演員演吧~~

 

然後就在上網區很有興趣的找了演員表出來~~

 

發現

 

 


根本就是不一樣的人啊!!!

宙斯連恩尼遜(Liam Neeson)



黑帝斯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是的,就是佛地魔先生


 

Yellow只淡淡的說了~~~是喔~~

 

然後我發現我在這種事上還真是個牆頭草~~~~(搖˙啊˙搖)

 

 

結果Yellow的飛機比我還早開,

送了她之後我就回自己的登機門去了,

想到剛做的糗事總有種不想回去的心情

 

經過書店買了本一星期救好破英文

希望這兩個星期至少能讓英文有點起色這樣~~~

 

後來發現老闆比我還緊急的到機場,比我還晚入關,

我可以登機的時候他還說他剛Check in,

換我都擔心他來不來得及了

 

是說有甚麼員工就有甚麼老闆嗎嗎嗎???

 

晚餐這次長榮的伙食我很讚賞~~主菜是番茄豬肉很好吃  可惜相機我放在置物架上,沒拍到照

 

睡了一覺起來邊吃邊看小淘氣尼古拉,

是部我還滿長笑出來的法國片,

裏頭一堆正太,連胖子都帥

 

可惜後來還是時間不夠看完,

等下飛機的時候隔壁的大媽也毫不避諱的就用她的肚子直接擋住我的螢幕…T_T

 

然後因為這次還有個行程是要順便去接明天要來的客人,

所以轉往深圳機場前去~~~

 RIMG0077.JPG 

(機場的外面好朦朧)


等待的時間吃了份不知是消夜還是晚餐

滿滿蚵仔的河粉~

 RIMG0068.JPG 

深圳機場還滿普通的,

不過到是在已經關了店裡發現我之前展覽時就看到很想要的熊貓嘖嘖嘖

RIMG0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