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

 

我發現我很多事沒有完成,

疲累的逃出去

 

我需要一點喘息,

所以儘管是要去工作,

我似乎也感謝著。

 

 

出去後,

我意外的放鬆,

所以這次身體的疲勞沒有累積。

 

 

但是心裡卻有絲絲的疲勞浮現出來,

 

我對於事情盡量樂觀,

盡量去看待不在意,

 

不過那卻無法消去我內心存在的東西。

 

我有憤怒以及不愉快想發洩,

 

卻無處可溢出,

 

以至於回來後的發洩那麼荒謬可笑

 

 

連看了屌爆俠

我都遇到了字幕位移。

 

 

老實說,

我也還沒找到快樂的理由。

 

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快樂的真心笑出來,

其實我不知道。

 

 

我也許也厭惡著被不知情的羨慕。

 

--

我發現其實我太過鬆懈,

警戒心微薄

 

我其實不喜歡讓人了解太多我的細節。

我為什麼要釋放那些細節,

我的細節仍然應該神秘,

表現在大家面前,

不好也不壞,

這樣其實已經足夠。

 

我其實很討厭那個做得不夠好的自己

 

讓你們討厭的同時

我深深也厭惡著那個。

 

 

--

真的,有時候很難快樂的起來。

 

 

但願我不快樂能傷害的人在最低限度。

 

--

老是想逃到一個可以重新開始的世界,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