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一個人到韓國啦!!(奇怪的進行式語氣)

因為兩個旅行用品買了竟然留在燦坤,只好等到11點他開門以後去拿,

然後因為太多事沒做完,

從前一天晚上我們家就一直處在爆炸的氣氛中。哈哈哈

 

到了機場,我大概是最後一個check in的,

櫃台前面一個人都沒有!!!!

 

漂亮小姐幫我把票務弄好後,距離登機已經不到一小時了。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而且百忙中還是把隨身硬碟忘了帶!!!!!)

 

媽媽陪我走到入關口,和她隨性的逛了一下中正機場百年不變的店家,

買了個貼身的腰包放我應急用的美金和人民幣,

(睡覺也給我背著)

然後我就入關準備登機啦~~~!!!

 

入關不會太久,本國人民真好XD

 

要去韓國的人真的很多,難怪她們都定不到機票,

不過登機後放眼望去,和張耳聽去,幾乎都是韓國人,沒什麼機會聽到中文,

看來很多人是回韓,而不是去觀光啊~~!!!

 

大概因為我是最後卻應的,所我是坐在經濟倉的第一排,

我的行李則比較好命,因為我頭上的櫃子都滿了,

所以它去坐了商務倉的行李櫃XD~~~哈哈哈

 

我的旁邊坐的是一個帶著一歲內的Baby,會說中文的韓國媽媽,

她家小朋友很乖,不太哭,不過一直很好動的玩來玩去,

還一直對我笑~~~

 (可以拆卸掛在牆上的嬰兒床)

(很標準的韓國小孩臉)




我右前方有另一家人,也帶了小Baby

年紀應該比我旁邊的小,(我是用小朋友的食物作判斷的)

但是這小鬼長得非常巨大!!比我旁邊的小妹還大隻!!!

這隻小動物就沒那麼乖,

兩小時飛程,他大概就邊哭邊叫了一個小時,

韓航的空姐和機師都很有耐性,一直拿玩具和嬰兒食品常常過來關心這個小孩,

(比起來我旁邊的小女生就有點待遇沒那麼好....會叫的小孩比較有糖吃????

他們送嬰兒食品,是用盒子包裝好的,裡頭有三罐還是四罐不同口味的嬰兒食品。

 

有一點出乎我意料的是,機上沒有每人一台電視,所以只有我們前面的一台小電視,

撥著韓語的奧運轉播,

空中小姐不讓人失望的都很正不過因為我很孬~~

不敢請她們給我拍照,所以我幾乎都是很像變態的偷拍,而且效果都很差XD

(大叔倒是拍的很清楚....)

而且每次我放下相機的時候,她們就會頭轉向我,整個超失敗!!!

 

韓航的食物雖然不太有美色,一端上來披頭就是冷凍碗豆飯,

而這個冷凍碗豆飯沒有讓我失望的...

超難吃!!!!(我真的很討厭冷凍碗豆....)

 

本來有點失望...不過試吃了其他東西,

倒是都很美味~~很下飯~~~

讓我雖然討厭冷凍碗豆飯...

但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它的附餐水果好好吃~~

 

在心中我有點猶豫要把目前吃過的飛機餐第一名給新航還是韓航XD
(不過其實也才吃過這麼幾家)

新航東西雖普通好吃,不過點心可是Haggen Daz!!!

主餐則是韓航的主食目前遙遙領先~~

 

我本來留了麵包和奶油和杯水,想當夜宿機場的隔天早餐...

結果機上我一覺起來,發現我包包沒關好,麵包滾在地上....

奶油也不翼而飛了....= =大概滾出去被空中小姐檢走了....T_T

 (後來在新疆發現是我錯怪空中小姐了....)

 

睡了一覺起來~~~

就差不多要降落了...

 

4:45降落後,我哀怨的邊往出境方向走去..邊經過待轉區...

 

整個很羨慕...待轉區好多設施喔...

但我明明就要明天才可以搭機...

卻因為超過24小時,行李不能直掛...

一定要出境拿行李...再等到隔天韓國時間晚上七點才能辦登機....

整個真的超哀怨的...

 

出了境後,重整心情...拉著行李到處看看商店,逛逛全部要花錢才買得到享受的樓層...

 在機場好用的詢問電腦研究了旅館、飯店指南,

顏色繽紛給外國旅行者使用的機場導引手冊始

有幾十個地點可以選擇!!!!!!!!
(都沒有價錢參考...........................)

不過近點的飯店都是些就算我是個普通人也知道非常高級的住宿點,像是希爾頓啦...樂天飯店....
(也就是說你要花很多錢。。。)

走在機場看著一些高級餐廳...我決定不去找旅館了!!

想把錢省下來吃好料的。

所以在便利商店買了我的晚餐..

彩色的糯米丸子.和蜂蜜奇異果優酪乳~~


 
優酪乳很好喝,瓶子也很可愛,是比較軟質的塑膠瓶,
不過那個奇異果...還真是喝不出來....

糯米丸子,長得也很可愛,也滿好吃的,
中間包的是微妙的糖漿,


可是同樣的東西吃個18個還挺恐怖的。
所以我邊吃著機上的麵包分散我的注意力....
然後把這18個糯米丸嗑掉...


這時約略八點多鐘吧

邊吃想說試試有沒有網路可用,結果找到個要付費的...而且我還一直申請失敗...

 

 

後來吃完了,就死心...開始玩愛心PSP消磨時間....

結果我Roco Loco終於有進步~~~一玩就玩了一個晚上

 

原本待在入境大廳的樓層...

但因為應該是都沒有班機會起飛了...

所以大廳的燈都關小了...

我周遭也都漸漸的走光了...

兩個荷槍的警衛又常在經過我旁邊的時候很關心瞄我...

 

所我決定回到出境大廳...

 

樓下就多人了...熱鬧許多...

尤其是一堆人圍在電視前看著韓文奧運的轉撥。

我找了個沒什麼人的地方,繼續打電動消磨時間...

結果不知不覺..

旁邊的小姐已經變成一堆韓國大叔...=  =

 

我們就這樣不犯井水的度過這長夜

 

PSP玩到了沒電...我看看周圍那些韓國大叔都睡在椅子上,

我就把行李箱上放我的黑大袋...在抱著裝著我的重要又昂貴的電子玩具們的背包,

睡了...

 

隔天醒來很早...看著還很早但已經漸漸出現的人潮,我繼續睡著...

 

再醒來,大叔們已經都變成一個個準備出去玩的家庭了...

 
再醒來發現我已經把行李箱的檔腳給睡到卯丁都翻身了!!!!!!

只好拆掉它。。。。



10:35

 

我就打起精神了...去買了早餐的飲料又換了坐的位置...

 

吃著昨天發現不知何時被我媽塞進包包裡的超大雜糧麵包....

 

韓國的包裝算是滿成熟的,
米漿(?)和牛奶一般的飲料包裝都設計的很可愛,
我想韓國的飲料消費者女性應該佔多數。


米漿(???)



牛奶



然後打打日記...借來的Eee Pc就沒電了XD

  

還好有帶東京行的書...




消磨良伴飲料,左邊是檸檬紅茶,右邊是葡萄柚果汁凍

消磨消磨到三點,找了家韓式餐廳吃飯,

 (都看起來很好吃)

決定了很久,

後來吃的是刺身拌飯,




切成塊的鮪魚或是旗魚丁,拌上有香油、芝麻油的各式生菜,和細細的飛魚卵,看著分類各個處理好的菜葉,
其實韓式的食物倒是有種粗礦的細緻。


 

湯是常見的海帶蛋花湯,但機場加持讓它還多加了不少的牡蠣乾。

泡菜好吃,涼拌雞絲原本覺得很鹹,但配飯吃卻是剛剛好。

我緩慢的把各個菜送進了嘴裡,有點太悠哉了,

結果吃到後來解冰的魚肉丁就沒那麼美味了…

所以要吃這道菜的可得快速的解決它才行。

 

吃完後繼續找個地方看書,

消磨時間直到可以入境...

入境後趕緊打給S姐...

和她們在免費的網吧會合,他們待的地方真是比我好太多了...

有沙發、有上網的寬頻線…渴了還可以點飲料….又心酸了點...

 

在網吧發現還是無法上線...(Eee Pc...)

就充了一下PSP的電...就去登機了...

 

往烏魯木齊前進囉!!!

 

 

 

 

(本篇文章人名皆為假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