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因為原定講員以後可能都不能來了,

所以臨時改成我媽媽主持,

所以我媽媽就很臨時的決定改成「那˙個˙地˙方」


本來她還打算在那裡帶大家玩她小時後的遊戲,

不過在那個炎熱的下午,

在我停好車往「那˙個˙地˙方」的門口走去時,

突然接到電話發現我們的原定活動驟變!!!


因為她和林傳道碰到一個站在「那˙個˙地˙方」門口拿著紙牌寫著『「那˙個˙地˙方」導覽員』的年輕人,

決定捧他的場,

於是我們的活動就驟變成「那˙個˙地˙方」導覽啦!!!


一開始因為等砂礫,

所以導覽先生(結果我們都忘了問他名字............)很努力的跟我們解釋門口附近的各種歷史,

像是警衛室其實是古蹟,

門口其實有風水,

矮牆以前是高牆,

之類的。


後來沙利緩緩的來了以後,我們就往裡頭晃了,

經過「● ●」的衣冠塚,

還聽到翹課到那裡的情侶會分手的傳說XD


再在門口附近晃了一會,

小米也出現了,我們就正式的往裡頭深處走了。


期間有經過撞鐘,

以前聽說是用人工的,

但是因為人工常有差錯,

原本應該是21下的鐘,

會因為敲錯而變成23或是22下之類的,

從此以後就變成電子式的敲鐘啦~~~


鐘塔的附近還有個噴水池,

我們有拍到彩虹喔!!!

拍到彩虹每次都令人很開心€~~

CIMG1462.jpg 

 

 

 

這個從日據時代留下來的高聳煙囪,

以前是燒些實驗完的廢物之類的東西。

CIMG1471.JPG 

導覽帶我們的路線很新鮮,

我們以前都沒有走過,


後來經過一個有趣的社團,

叫大陸社~

CIMG1476.JPG 

雖然有寫社訓,

不過實質上的運作內容是什麼還是令人霧煞煞XD

CIMG1472.JPG 

最有趣的是他们還有愚人節倒數~

CIMG1484.JPG 


這裡是生態湖,

裡頭有一隻水鳥在我們眼前還有眾多小孩眼前,

活生生的上演「食物鏈」

CIMG1494.JPG 

CIMG1497.JPG

而且剛吃掉一隻跟她肚子一樣大的魚以後,他馬上就忙著物色下一條魚....


CIMG1502.JPG 

CIMG1505.JPG 

然後不知為何接受到沙利呼喚而來的鴨子~~~


後來逛完以後我們就跟導覽先生合照了~~~

也邀請他來聖誕午會了~~~

(還是忘了問名字~~~)

CIMG1539.JPG 

結束以後,我媽在經過門口附近的咖啡店旁邊碎碎唸說,

「下午茶只要138呢~~」很多次以後,

大家就決定剩下的查經在那裡舉行啦~~~


然後我的野苺冰淇淋先送來我就先練習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美味食物拍法~~~

CIMG1579.JPG 

透過窗邊自然光,看起來很冰涼?

CIMG1588.JPG

(黃燈光下拍)

CIMG1586.JPG

(透過黃光)

CIMG1585.JPG

 (沙力很搶戲...= =)

CIMG1609.JPG 

(黃燈下拍)

幼淇看我拍得很起勁,

還讓我拍她的鬆餅。

不過因為莎莉趁這時候一直偷吃我的冰淇淋...

所以鬆餅我只拍了三張就草草了事了=   =


到了這裡,猜得出來「那˙個˙地˙方」是哪裡嗎?

--

噗噗~~

還沒猜出來的以下是提示喔!!!

CIMG1537.JPG 

CIMG1538.JPG

CIMG1521.JPG (校園美女?)


--

看到提示猜得出來是哪裡的人請務必留下大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o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